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改造地球_450字

初二想象作文:改造地球_450字

2020-04-29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将会使地球变得更加美丽,让她再次回到那蓝天碧水、江山如画的美好时代!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首先要发明一个环保机器人,让它每天吃的是垃圾,吐出来的是新鲜的空气,并且要给地球上的每家每户都免费配送一个。这样,人们就可以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了。如果哪个家庭环保工作质量达标,我还要把“环保勋章”挂在他们家的门牌上,让所有的家庭都来向他们学习。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会发明一种无人驾驶的高级轿车。他不需人驾驶,只要在车上装上卫星导航即可,这样就会避免有人因疲劳驾驶或酒后驾驶等再出车祸;而且这种车既不烧汽油也不烧乙醇,只烧废气,并且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物出一克石油,在尾气管旁边安装一个箱子,专门用来接受石油的。瞧,听起来就很神奇吧!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要发明……

  总之,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很多很多的产品。我多么希望我的理想能像快递一样实现,快点造福于百姓,造福于地球,重现他往日的魅力!

  我期待着,憧憬着,仿佛又看到了那个青山绿水环绕、如诗如画的地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