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的偶像_90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的偶像_900字

2020-04-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老爸语言风趣,会写一手漂亮的毛笔字,一手好文章,打得一手特棒的乒乓球,还会弹琴、唱歌、说相声……因为他对任何事情做起来都很专心,所以各个方面都很好。我崇拜他,他是我的偶像。


  我先来说说学习方面。老爸爱读书,家中一半的藏书都是他的。一次,妈妈叫我帮爸爸查字典,我很奇怪,查字典干什么呢?后来我翻开书才知道,爸爸把书里不认识的字都写在空白的地方,注音、解释,多么严谨的人啊。每翻开一本书,都能清晰地看见爸爸密密麻麻做的批注。老爸还爱看电视,但是大多数都看有益的节目,像每天早晨的《百家讲坛》栏目,他一集也不落下。我曾经问过爸爸:“为什么你要看这么多书,看这么多有益的电视节目呢?”他只告诉我一句话:“博采众长吗”。


  他把职业当作事业做。每天都早出晚归,一周很少在家吃晚饭。他写稿子时能从上午一直写到傍晚。那天上完补习班,老爸接我到他单位,看着一篇篇的稿件向小山似的堆在桌子上,我惊呆了。老爸对写的每一篇稿件都很重视,他总会先拟好思路,在提笔写作,之后便完全沉浸在工作之中。周六、周日他也不休息,总是趴在桌子上写东西,就连吃饭也是让我把饭放到他的书桌上。晚上一看,饭还是刚放时的模样。我劝他歇歇,他却说工作最重要,不能休息。


  看,老爸的字又在展馆展出,在灯光下一闪一闪的。看,老爸的奖杯在最显眼的地方摆放,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我不能像老爸一样对任何事情都很专心,但是我会向老爸学习,专心做好每一件事,决不一心二用。在学习上一定更加努力、刻苦,也看一些名著,并像爸爸那样做批注或写些读后感。而且看一些有益的电视节目。我决心超过老爸,我相信自己经过坚持不懈地努力,一定会学有所成。


  自从政治老师讲了有关"偶像","追星"的问题,把我们班闹的沸沸腾腾……"你说XX的歌唱的怎么样?"刚刚下课,就被某人捉住不放."我……我没听说过,我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哎??他是我们的偶像呀!书呆子!大新闻,大新闻!XX连我们的偶像都不知道!"……随之爆发出来的,自然是一片哄堂大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