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情的位置_55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情的位置_550字

2020-04-28 来源:网络资源

  男生和女生之间,难道,真的没有纯真的友谊了吗?这是我现在最想问的一个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加,男生和女生渐渐分成了两派,这分派不要紧,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交友权,早已不见了踪影。不信?那就请看。


  事例1:体育课。昨天有一节体育课,我们班要考跑步,本来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却因为有一个女同学跑步时,有一个男同学帮她拿了一下外套,嘿!跑完步之后,男同学将外套还给女同学,正巧被一个多嘴的男同学瞧见,大声嚷嚷,这不,班里全炸开了锅,一个个难堪的问题向那两位同学“轰来‘‘,一双双意味及深的眼睛向他们射来,一声声讥笑的声音传道他们的心里。明明就是一件很平常的小事,却因为当事者是一男和一女,事情就被奇怪的变得复杂了。


  事例2:课间。主角还是一男一女。男同学闲来无事,看见同桌正在看书,便有意去讥笑她装勤奋,女同学不高兴了,便瞪了他一眼,可是,旁边的同学看见了,就起哄说他们眉来眼去,还夸张的学了学,正巧,女同学的好朋友经过那,女同学像她求助,可是,她的朋友却,却,跟着起哄。天呐,这什么世道。


  这种事情,在我们班,还有很多很多,其实,认真想一想,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玩,和女生在一起玩,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你们自己想太多了。最后,我还是想再问一遍:男生和女生玩,有错吗?男生和女生之间,真的没有纯真的友谊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