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科学家梦_1200字

初一想象作文:科学家梦_1200字

2020-04-28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做出许多惊动世界的事情。

  有一天,我的射电台收到了一个脉冲信号。我乍一听,以为是上次朴一森发现的土卫四生命的邀请函,但仔细一听,不对,这个信号不是土卫四生命发来的,因为他们的信号根本不是这个波段。我们立即启用了各波段的信号分析器,最终用S波段的分析器分析出了信号。信号的意思大体是:我们在天王星,救救我们,我们快支撑不住了!

  坏了,外星生命有危险!我请示了朴一森后架着他的“QQ”号带着几个卫士上路了。飞船很快用密封舱把他们接了回来。一开舱,天啊,这是什么人啊,怎么跟地球人如此相似?只是鼻梁高过了眉毛,而且身高完全一样。看样子,他们已经奄奄一息了。我和卫士把他们扶进了屋,只一会,他们又恢复了精神,充满了活力。我立刻警觉起来,他们不会是装的吧?我偷偷拿起我自己开发的激光枪,对着他们。我拿来翻译机,说:“你们是干什么的?说!”他们一边后退,一边摆手说:“你误会了,我们没有敌意。”我吼道:“那你们怎么这么快就恢复了?”他们一听,赶快说:“你们误会了,我们靠呼吸二氧化碳维持生命,由于我们邻星总把绿色植物扔向我们星,并时常进行攻击,我们大部分人都死了,只有我们几个逃了出来。飞船上二氧化碳不够,幸好你们救了我们。因为你们这里二氧化碳丰富,所以我们恢复很快。”

  听他们这样一说,我才放下枪。我说:“我们正好靠氧气维持生命,你们在这里住一段时间,我们正好互惠互利。”他们很高兴。

  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我教会了他们一些地球语言。通过与外界交往,他们的渐渐地不靠翻译机也能与我们对话了。

  终于有一天,他们要走了。我们互留了脉冲信号,然后挥手告别。

  有一天繁忙时,接到了一个信号,居然是上次那几个人发来的邀请函。我把事忙完,就回了一封,说一个月后见。我立刻着手研制飞船。

  飞船制作完成了。我用大毛笔在船体上洋洋洒洒地用我的张氏狂草写下了“星际使者”四个大字。我根据他们给的方位找到了金星。他们原来离我们这样近呀!

  我下了飞船,他们立刻把我迎到了一个小屋里,并让我上了一台机器人模样带轮的舱体里。原来这是他们特意为我们准备的万能舱,里面装满了很多与地球上一样的空气。想得真周到!

  他们领我参观了几个地方。突然一声炮响,我前面不远处落下一颗炮弹。幸亏万能舱结实。其中一个对我说,这就是他们原来的邻星,是个好战星球。我着急了,这怎么办?他说:“没事,我们知道他们一定会来找麻烦,我们早有准备。”我一看,几架激光大炮发出炙热的激光,组成了一个激光网。有几架不要命的飞机冲了过来,一转眼就成了灰烬。领头的一看情况不对,连忙带着几对残兵败将逃走了。我的这些朋友们其实是些爱好和平的人,只是因为邻星才发生了战争。

  此后,我经常去他们那儿,每次都会受到热情的款待。我也经常送去一些干冰,以感谢他们盛情的款待。

  我很高兴,因为地球又多了一些外星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