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关于完美的作文:轻轻地走向完美读后感_1200字

关于完美的作文:轻轻地走向完美读后感_1200字

2020-04-28 来源:网络资源

  《轻轻走向完美》是现代著名女作家毕淑敏专门为女性朋友倾心编著的一部佳作,以女性的角度出发来看待这个世界,从女性的视角来诉说着女性的世界。“让人生慢慢完美”是阳光女性理论的核心观念。在工作与生活中,我感同身受。阳光,是温暖的,人生就像一间有扇窗户的房间,当你感到迷茫的时候,就推开窗户,让阳光洒进你的心房,去温暖你的内心;相反,如果你困惑,无助的时候,却不开窗,而是将窗帘拉上,一人躲在黑暗的屋中,只会令人更加迷茫,所以你只要轻轻一推……


  轻轻走向完美,做一个温暖的人。1997年年底,我成为了一名普通的收费员,这是我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我成长的地方。工作虽小,但却好处重大,从基本礼仪、服务态度到思想政治、作风精神,我都代表着高速的形象,每当看到车辆驶入收费站时,我都会心惊胆战,怕自己操作失误,窗口服务不到位,影响高速形象。在我愈发为工作烦心时,一位长辈的谆谆教诲让我记忆犹新,“不要着急,慢慢来,你年龄还小,工作经验不多,以后会慢慢适应这个工作。”之后,在前辈的帮忙下从微笑服务到军事动作,从整理内务到熟悉业务,我逐渐掌握了工作的要领。在一线工作的两年半时间,从初出茅庐到熟练业务,从追梦青年到优秀收费员。在青年志愿者的旗帜下,冬天,为司机送一碗热姜汤,送上一份温暖;夏天,为司机送上一杯凉绿豆汤,献上一份清凉;遇到有困难的司机时,竭尽所能,慷慨解囊……只是一点一滴的小事,却在这个充满阳光的岗位上,为司乘人员留下了一个个温暖的回忆。


  轻轻走向完美,做一个坚强的人。1999年9月,我的工作从前台走到了幕后,成为了一名办公室职员,负责文秘工作,我的追梦之旅还在继续。虽然工作地点是一样的,但是不同收费一线的岗位职责让我开始适应时难免有些困难,办公室工作看起来简单、简单,但却考验着一个人的细心和耐心程度。工作初始时的懈怠心理让我在工作中难免出现了一些小错误,之后,我在领导的耐心指导下,理顺了工作程序,掌握了工作方法,提高了工作效率,从收发文件到协调处理日常工作,从资料整理到综合分析各项事务,我慢慢成长、进步,我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渐渐的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高速文秘。


  轻轻走向完美,做一个用心的人。2014年12月21日,石安高速又以崭新的姿态迎之后南来北往的客人,她像一位待嫁的新娘,让人们耳目一新,宽敞洁净的路面,一望无际的京畿坦途,任由你驰骋的时候,可想而知司乘人员那愉悦的情绪。与此同时我也走上了新的岗位,我很庆幸,能作为石安的同龄人,为石安的成长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那里,高速梦,就是我的梦,我的梦就是帮高速圆梦!我们在平凡中奉献着火热的青春,体味着人生的苦乐,为了这份陶醉、为了这份自豪,我们高速人以路为家,用自己的青春和激情,默默地为高速公路奉献着。因为我们就是一片绿叶,绿出花的璀璨、果的未来!


  寒来暑往,斗转星移,在高速工作的十七年日日夜夜,我看到了辛苦工作、默默奉献的高速人,我感受到了坚守岗位、面带微笑的高速路奋斗精神,我见证了不断成长的高速路辉煌业绩,就让我们轻轻走向完美,为了高速的发展壮大,为了高速的明天更加完美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