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关于完美的作文:完美姐姐_1000字

关于完美的作文:完美姐姐_1000字

2020-04-28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不够聪明,就要足够努力。我想,我应该认清现实。


  从小,我的姐姐就比我成绩好。她总是年级第一名,而且总是性格很温柔,哪哪都很优秀。所以,我也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个不完美的人。


  要是她是有多努力,我也就认了。可是,她的成绩好,凭的就是一个好脑袋。作业不写,都可以考前三。生病了,几个星期不去学校,补几天课程,也可以进前五。我呢,虽然也不怎么努力,但是从来不敢不做作业,上课也不敢不听课。但是,还是只是前十前二十的样子,不像姐姐,那么厉害。


  而且,作为女孩子,姐姐的身材,长相,也是很漂亮的,完美的。我有时候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就成为了这个样子。最重要的是,我从小抵抗力就不行,所以体弱多病,可是我的姐姐,体能也很好。班上有男同学想要捉弄她,随时紧追不舍,要是弄到老师那里,成绩好,还会比较轻松处理。


  有时候,这个姐姐,真的是完美无缺到可怕。尽管我知道她也有她的不容易。就像她虽然成绩好,但是家庭并不算好。而且,总有小的欺负她,虽然不是我,但是因为我的暴脾气,所以在家庭里,谁都不敢欺负我。我不擅长面对陌生人,我只擅长在熟悉一个人之后,出口毒舌,让人体无完肤。可是,这样是最不好的。没有好的朋友不说,还让亲近的人,不愿意和你来往。


  所以,有这样的姐姐,我是又幸运,又不幸。幸运的是,可以让她辅导我功课,可以让她教我很多我不会的事情。事实上,她也总是很乐意这样做。而且,也正因为这样做,我知道她是真的厉害,而不是骗人的把戏。同样,有这样想法,让我觉得自己,更加的,小肚鸡肠了。


  有一个完美的姐姐,聪明的姐姐,不是急于求成的时候。我最不该的就是,受到她的影响,打击了自己,我更应该做自己,既然不够聪明,就要足够努力,如果不够漂亮,不够苗条,就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品,学会控制自己。很多时候,仰望别人,羡慕别人,都是没有用的。更多的只是你打击到自己,我们要走自己的道路,而不是重复别人的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才能,有自己的幸福,没必要去在意别人活的怎样。


  大多数时候,我们不仅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更应该看得起自己。不要还没开始,就已经认输,人生和人生,没有什么要相比的事情,只有你对于自己的人生,是否满意,在多年以后,会不会后悔自己的当初。时间是宝贵的,也许在你没有看到的地方,她还在努力,而你,只是在忧愁,为什么自己,不如别人,聪明,漂亮,有魅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