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关于完美的作文:完美的家_550字

关于完美的作文:完美的家_550字

2020-04-28 来源:网络资源

  家,是爱的港湾;家,是幸福快乐的地方;家,是有亲人陪伴的地方;家,是温暖的地方;家,是…….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负责的爸爸、勤劳的妈妈、快乐的爷爷、忙碌的奶奶、活泼可爱的我。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我们一家和睦相处。爷爷很幽默,在大家不开心是来个笑话,逗得我们乐个不停。奶奶很会唠叨;什么“起床要整理被子啊!”“小心别感冒”“彤彤,上课别讲小话!”“路上开车小心!”“……”但都是为我们好,她是关心我们。妈妈很勤劳,不信?看:她刚才还在收拾被子,现在又在擦桌子了。她又…….爸爸呢?是军人,很少回家,他在外地工作。但他很努力工作,还每天打电话关心我们的生活。最后还有一个很活泼、一出去玩就像只从笼子里飞出的小鸟——自由!是谁呢?是我!怎么样,羡慕我这个家庭吧?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周末,我完成学习任务后,妈妈会开车带我们一家出去玩。当我不开心时,一直保持乐观的爷爷会伸出舌头,鼓起眼睛,大叫;“汪汪……”再一扭屁股,这笨拙的滑稽的动作逗得我哈哈大笑。当我…….


  我有一个自豪的家,当我或爸爸拿一个奖时,全家人都会为我们高兴。并鼓励我们继续努力!


  家,是爱的港湾;家,是幸福快乐的地方;家是有亲人陪伴、温暖的地方;家,是令人自豪的地方。这就是我完美的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