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关于完美的作文:美的瞬间_800字

关于完美的作文:美的瞬间_800字

2020-04-28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很喜欢花花草草,总是买一些回来装饰,我们家的阳台上、茶几上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植物,就连客厅的电视旁,也放了一棵幸福树。


  我是很不喜欢这样的,一进门,就看见一堆花,特别是那棵幸福树,比我还高一截,郁郁葱葱。每到周末,我想放松一会儿,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幸福树的大枝丫总是伸到电视机前,不知深浅地占据了半壁江山,经常挡住一些精彩内容,让我不得不歪着脖子,极费力的瞧着,一小时下来,肩膀又酸又疼。


  我愤愤不平地跑到妈妈面前,大声抗议:“你不该把幸福树放在电视机旁,它太碍事了!”我啰啰嗦嗦地讲了一个小时的理由,差不多费了一吨口水,然后期待地等着妈妈的话匣子。妈妈听完,反而觉得很高兴:“那你可以少看电视啦!”我张口结舌地看着妈妈离开,喝了一大杯凉水,才平息了我的怒气。


  我一星期可怜的那点电视时间可不能让那盆不会说话的东西顺理成章地抢走!于是,我采取了另一个方案。


  星期一,我主动找到妈妈,诚恳地说:“妈妈,这星期就由我来照看幸福树吧!”妈妈很惊讶:“为什么?”我再次列举了一卡车理由,终于完美地与老妈成交了。这个星期,我决定一滴水都不浇,就让幸福树慢慢干枯。偶尔,我也会倒几滴咖啡,掩饰一下。一个星期后,幸福树明显无精打采,病恹恹的。妈妈见了,甚是心疼,也没有过多责怪我,只是和爸爸一起把它搬到了阳台上。我不动声色地看着他们,心里到底有些不安。但是,这个周末,电视看得可真爽啊,没有任何障碍,电视屏幕又大又亮。


  一天早晨,我来到阳台开窗,却意外地发现,阳台上那棵因缺水而干枯的幸福树在阳光的沐浴下,像一树晶莹的翡翠,原本耷拉下来的枝干也挺拔起来,充满了活力,一阵微风掠过,那满树的碧绿也随之轻轻摆动,像一串风铃,柔和而美好。我不敢相信,只几日,它便如此茂盛,它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存活率,却依然坚强地绽放自己年轻的生命。我真后悔那样对它。


  幸福树的美丽瞬间,让人深思,像一杯浓茶,悠悠我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