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关于完美的作文:美的回忆_800字

关于完美的作文:美的回忆_800字

2020-04-28 来源:网络资源

  高三一年,风风雨雨,有苦有乐,我们一起走过,太多的记忆,太多的感动。


  在班级的大家庭里,有时如春天里和煦的阳光,温暖舒适;有时如夏天了酷热的天气,焦躁不安;有时也好似秋天里收获的喜悦,激动愉悦;有时又如冬日里刺骨的寒风,痛苦难忍。


  但,当这些生活时光悄悄逝去,我们静心回忆,这段生活时光充满了酸甜苦辣,也正因为这些酸甜苦辣,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回味无穷。


  还记得,2013年7月23日,我们升入了高三,每一位老师都信心满满,每一位同学都充满理想,我们开开心心的上了第一节课、开了第一节班会。还记得,2014年1月1日,在高中学校过的最后一个元旦,班主任为我们准备了水果,我们自己开的晚会,很幸福,很开心。还记得,2014年的正月十五,高中的最后一个元宵节,班主任为我们煮了元宵,我们吃的暖洋洋的,心里很快乐。


  还记得,2014年距高考100天的“百日誓师”,多么振奋人心的宣誓,多么激情的演讲,多么震撼的击鼓,我们充满了干劲,充满了信心,鼓足勇气,向高考冲刺,永不放弃。


  伴着百日誓师的战鼓,我们呐喊出胸中的豪气;伴着冲刺50天别在胸口励志胸牌,我们脚踏实地,借着慧眼,借着老师家长的精神引领,我们勇敢的向梦想进发“赢定高考超越一四”;伴着30天励志班会,戴在手腕上的一马当先,马到成功的红色手链,我们加块冲刺的步伐;伴着班主任老师入住宿舍、全体老师入住宿舍,我们的脚步更加坚实,我们的目光更加坚毅;伴着校领导“十全十美”的祝福,殷勤恳切的考前指导,我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伴着早起的老师祝福语,布置独特的教室温馨的氛围,画着笑脸的煮鸡蛋,我们更加沉稳和沉静;伴着拉满操场的欢迎的红色条幅,击掌、拥抱,震天的鼓声想起,我们以王者的姿态冲入战场……


  这一幕幕精彩的画面,让我们永远记在心中,永远回味无穷。


  我爱我家,我爱11-6班,我爱十三中的每一个成员,让我们用爱把家装修的无比温馨,没有任何不和谐的音符,这爱是世间最纯真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