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另我难忘的一个人_900字

初二写人作文:另我难忘的一个人_900字

2020-04-27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雪花在空中闪烁,飞舞的时候,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这样的画面:一个脸色微微发白,头发稀少的女孩在雪中微笑,她笑得很开心,那笑容中带着深深的乐观与坚强,她像天使般用自己的笑容和善良去温暖着世界,她就是我心中乐观,善良的天使——一个生病的女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个人。

  每一个天使都是乐观的,她们会用自己的快乐在人间传递。

  那是一个下雪天,大雪像降临人间的天使在空中不停地旋转,正当我快乐地欣赏雪景时,一个电话告诉我她病了,病得很严重,她的生命也仿佛雪花般短暂。接到了电话,我用最快的速度奔向医院,当我站在病房门口时,我很想笑着见她,但我真的没有勇气面对这个恶梦。我轻轻地打开门,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床单,白色的窗帘,这冰冷的颜色让吞下去的泪水像雨一样落下,而眼前这个女孩也让我惊呆了,以前活泼,开朗的她不见了,现在的她全身插着管子,脸色苍白,一头长发也不见了。这还是我的好朋友吗?但是她还在笑,一直在笑,看见我来她很开心,她让我带她去雪地里玩,我同意了。在飞舞的雪花中她一直在笑,笑容中有着对生活的热爱和那份浓浓的快乐。我问她为什么不哭,她说她不能哭,因为她很幸福,有这么多人爱她,她不能让爱她的人不快乐,那天我好像也被她感染了,陪她笑着玩着,因为我想让她快乐,她说那天是她生病以来最快乐的日子。但那个晚上我看着她被推进手术室,那是一场生与死的挑战,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手术成功的机率很小,那天所有人都哭了,我们为这个可爱的女孩可惜,但是她一直在笑,笑着面对死亡。那笑容里含着那份单纯的快乐和顽强,但她走了,是笑着走的,因为有许多人爱她,她很快乐。

  爱是可以延续的,她像天使般把这份爱永远的传递。

  有一次我去看她,她拿出了一个盒子,打开后闪闪发光的硬币不停地闪烁,她说这是她妈妈给她买糖的钱,但她想把这些钱给另一个孩子治病,让自己的生命延续下去。

  她是天使,就算折断了翅膀,也还拥有天使的微笑和善良,总有一天她会回到天堂,但是她不忘把自己的快乐和善良在人间传递,她是我心中最难忘的快乐善良的天使。其实,每个人都是天使,只要你用笑容和善良去面对一切,你就会是人间最美的天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