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痛苦的作文 > 关于痛苦的作文:泪的滋味_700字

关于痛苦的作文:泪的滋味_700字

2020-04-26 来源:网络资源

  泪是什么滋味小时侯每次受妈妈的批评后,委屈的泪水流到嘴角咸咸的。从那时起我都一直以为泪只有一种味道——咸。


  自从你的出现让我认识到原来它不止这一种味道,多少次在喧闹的城市中迷失方向,多少次在困难中徘徊萎缩,又是多少次在繁重的学习压力下自我放弃,然而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总是你陪在我的身边,耐心的听我诉说心中的不悦,细心的开导我告诉我;“生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风雨后的彩虹更加的灿烂迷人。”“是你让我懂得:“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每当这时我都会依在你的肩上让泪水静静的流下,因为我喜欢那时它的味道——甜甜的。


  今生能够与你相遇是我最大的福气,今生能够与你相知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还认我这个朋友,我们之间已无形中的升起了一堵墙,将你我之间的友谊深深的隔开。我不奢望你的原谅,因为我知道是我深深的将你伤害,是我用冷漠建筑了着无形的墙。我不知道自己为何变成了这样。我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无心伤你却总是将你伤的最深。繁重的学习压力以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父母的期望已使我不在快乐。我怕我会再将你伤害所以我选择了分离,也许只有这样你才会快乐,也许只有这样才能维持我们之间的友谊。当我松开你的手,一些风沙耿住的眼眸,一串串的眼泪又一次的流到了我的嘴角,然而它的味道不是咸,不是甜,而是涩的。


  今夜明月当空,今夜秋风又起,今夜的你是否和我一样独依窗边,同望明月,你是否还会记得那个多愁善感,脾气古怪,爱哭曾对你说过喜欢秋天明月的那个女孩?你是否还会记得有个女孩曾对你说过”泪不止一种味道,泪也会是甜,泪也会是苦,泪是五味的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