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也是一种幸福_100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也是一种幸福_1000字

2020-04-26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思念是一种痛苦,因为看不到所以思念,必是会很伤心,但我不这样认为,我想,思念也是一种幸福。


  就像王维的诗中所写“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那种浓浓的思念可以感受得出。那么有人思念着,不也是一种幸福吗?越过千山万水的情感,友谊那么深厚,当思念他人时,不仅仅是那一丝惆怅,我想,更多的还是幸福。


  被思念着,难道不是幸福么?


  在异国他乡,中秋月圆之夜。不能回家的,在各地工作的人们,谁不思念着父母;谁不想念着家乡?忙碌一天后坐在一起,抬头赏月,那份思念就油然而生。


  有朋友聚在一起,一起聊天,一起欢笑,中秋之夜,赏月,吃月饼,看灯展,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注定是一个不眠的夜晚,是啊,也许欢笑可以冲淡思念,但是忘却不了在家的亲人,以及不能赶回去的自己。


  烟花在天空中绽开,绚丽,五彩斑斓照亮大地,似乎驱走一缕冷意,带来一丝温暖。每当这时家人的电话就会打来,伴着烟花灿烂,诉说着与亲人的思念,在异国他乡,有那么多朋友,有家人的思念,有自己的思念,还有什么不幸福。


  思念是一种幸福,只要思念,你便还心有所属,说明还有人值得思念。更何况或许你在思念着他人,你思念的人也在思念着你,那么这还不幸福吗?我想幸福莫过于此。


  思念不同于回忆,思念也不与怀念相同,加杂着不同的情感,思念将变成幸福。


  如同思念着过世的亲人,想念着要自己快乐的愿望,幸福的光芒就会降临在你身上。


  思念之光,照亮幸福,点亮希望,忍住悲伤的泪水,那么——


  思念,的确也是一种幸福。


  “你好”你的一句悄然而至地问候,让我心生一种真切的感动,觉得自己离幸福那么近。晚风拂过窗帘,伴着淡淡的芬芳,带来一阵凉爽,思念像一条河流过心底,有一种幸福也在悄悄地蔓延……


  总是不经意地想起,也会默默地思念。所以,喜欢用一句平常的语句:你还好吗?来表达我的心声,传递着我的思念。短短的几个字,平淡的话语,却是最真实的表达。


  曾经的点滴,是开心快乐的是我们的全部。思念也应该是幸福的吧。不要太苛刻自己,把思念释放出来,这样才会快乐。越不想去想你的时候却越想,那么,何不让自己的思念任意的纷飞呢,顺着思念的河流酣畅淋漓的去想,只要快乐,只要幸福,因为思念一个人并没有什么错。


  也许,思念并没有错,思念一个人应该是幸福的,别把思念的幸福变成一种痛苦,就让我们这样远远地欣赏,遥遥的相望。也许,这种幸福应该珍藏心底,永远值得珍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