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牵挂的作文 > 关于牵挂的作文:牵挂_750字

关于牵挂的作文:牵挂_750字

2020-04-25 来源:网络资源

  灯光柔柔的,我的思绪飘荡了起来,仿佛有一根丝线,把我的心牵向远方``````


  小时候,牵挂是奶奶的等待。幼儿园的归路上,总有一个期盼的身影张望着,她就是我的奶奶。当小小的我一出现在校门口时,奶奶昏花的老眼准能一下就认出我来。她那笨重的脚步轻盈起来,小跑着就冲到了我的面前。而我也正思念着奶奶,思念她胖胖的身影,思念她憨憨的笑,思念她为我披上衣服的温暖……正傻傻地想着,我已经被奶奶拥进怀里了。奶奶脸上写满微笑的皱纹透着她的牵挂,她紧紧地抱着我,仿佛是抱着整个世界。我也笑了,两人的牵挂连在一起,升华成了最美的亲情。


  后来呀,牵挂是妈妈的电视机。上小学了,我在家的时间更少了。课间,我常看着蔚蓝的天空,一朵朵白云拂过我的心头,变成了妈妈的笑脸。放学了,我飞奔似地跑回家。轻轻打开门,电视机前的妈妈,不时地放下手中的毛衣针,低头看着手表,嘴里喃喃地说:“怎么还不回来?”而电视中放着的不是连续剧,不是京剧,而是动画片!我轻轻走到妈妈身后,帮她捶背。妈妈抬头恬静地一笑,说:“上学累了吧!看一小会儿电视吧。”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电视里可爱的小猫,仿佛在诉说妈妈的牵挂。


  而现在,牵挂是爸爸的电话。“叮铃铃!”照例是爸爸打来的,我丢下英语书,冲到话机前拿起话筒:“喂,乖女儿,今天过得怎么样?”爸爸一字一顿地说。我立即滔滔不绝地讲起今天学校的练操情况,以及与同学的小别扭、老师讲的笑话……他静静地听着,不时点评几句。末了,我问他:“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呢?”寂静,然后,他缓缓地说:“只要你过得开心就好。”这句话仿佛包含了千言万语,道尽了爸爸对我的爱和牵挂。


  不论是奶奶的等待、妈妈的电视机,或是爸爸沉默的电话,都有亲人对我的牵挂。有了这些牵挂,亲情变得更醇、更浓,萦绕在我们之间,永远把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