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启示的作文 > 关于启示的作文:狗的启示_500字

关于启示的作文:狗的启示_500字

2020-04-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狗。


  从小我就非常喜欢狗,因为狗很有灵性,且对主人很忠心。我听妈妈说以前在乡下,她曾养过一只狗,那是只土狗,它的名字叫阿狗。阿狗在一个月大时,来到了妈妈家,洗澡吃饭都由妈妈照顾它,所以他们之间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每天阿狗都会在半路等着放学的妈妈一道回家,假日时也都跟着妈妈一起爬山,一起游泳,一起玩耍,他们俩总是形影不离。


  但就在妈妈初中毕业那年,因为求学的问题,跟着奶奶搬到城市,公寓房子不适合养狗,所以阿狗只好留在老家和尚未退休的爷爷一起生活。听邻居说阿狗每天都无精打釆的趴在家门口,拿东西给它也不吃,只有在爷爷下班后,才恢复生龙活虎的姿态,跟前跟后,我想它大概是害怕爷爷也会不要它。妈妈他们放假的时候,常常回去看它,当阿狗看到妈妈时总是跳来跳去,兴奋的像个孩子似的。


  有一次舅舅听爷爷说阿狗食欲不掁、精神不佳,特地返回乡下看它,就在舅舅回城里时,阿狗可能是想跟舅舅一起走,尾随舅舅,不幸被车子撞死在公路上,虽然并不是我的亲身经历,但听到这一段故事,心里也觉得非常难过。


  真希望能养一只狗,妈妈答应等我有能力照顾狗狗时,她会让我养,到时我一定会是一位称职的狗妈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