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孤独的作文 > 关于孤独的作文:孤独行者离雁群_750字

关于孤独的作文:孤独行者离雁群_750字

2020-04-24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整天和一些小伙伴们在一起嬉戏。说一些“山誓海盟”的话。现在的我,回想起那些话,都觉得太好笑、太幼稚了。


  老人们说:“人活得久了,便懂得了生活,则能重新看会社会。”


  我现在只懂一点:什么都抵不过时间的冲击,友谊也躲不过。但我更懂一点:金钱是万能的,也是无能的。它能使时间臣服,却不能掌握它。


  我长大了,成长一路上见到的事物以使我困惑,但更使我厌烦。


  久了久了,便成了习惯。再也不会被新事物所吸引,使我迷失,把我给击败。


  几年的风风雨雨过去了,几时的伙伴、朋友又轮转千回。


  在我的身边,有多少时光流逝了,又有多少事物一去不复返了呢?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以前在我情绪不好时,我经常独依在槐树旁,静静地赏月。在我赏月的时候,没有万物掺与其中,只存我独看到这“月之美和月之泪”的美景。


  在城市上学的时候,也经常遇到烦心事。当我和往常一样和月亮聊天时,旁边的车时不时的把我的意境给打破、槐树上的霓虹灯上我无法进入孤独的大门。并且月亮也没有原来那么美了,没有了往常的耀眼的气质了。


  不知是我变了,还是月亮换了。乡间的月亮是不是还在等我……


  小时候,站在土丘上,看远处无边无境的地时。就一直幻想到城市里去,想呆在那里、永远扎住在那里。


  现在,我只仅仅住了一两个月。便厌烦了,以前城市的好,都成了我厌烦的理由了。


  我每星期最想做的事,便是回到老家。住在乡间,回到大自然。寻找等我的月亮、寻找奋力向上的草儿、寻找久违的真正的黑暗和太阳……没有霓虹灯所插入、没有车笛声所打破、没有拥挤的人所离失自己。


  我真正找回了自我。


  我很渴望“返璞归真”,可“返璞归真”的地方却是那么的遥远。


  那我只好要“孤独行者离雁群”了,离开这烟气围绕的城市、喧哗的人群……


  可那个地方在哪?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