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生活因努力而绚丽多彩_75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生活因努力而绚丽多彩_750字

2020-04-24 来源:网络资源

  美国作家萨拉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生命是一条美丽而曲折的幽径,路旁有妍花的丽蝶,累累的美果,我们被它所迷惑,常去停留观赏,或去咀嚼它,却不知前面有更加美丽的豁然开朗的大道”。我们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波折与坎坷,关键是我们如何去面对,如何去征服。


  当一遇到所解不开的事情时,人们常说的就是:“这一定是命中注定吧”,首先我不去争论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命中注定,我只认为人的生活不应该完全被“命中注定”这四个字所束缚。如果是那样,人也就失去了生活的意义。每当一遇到困难的时候就用命中注定来解脱自己是不对的,我们应该从中找到解决困难的办法而不是听从“命运的降临”,只有自己努力了,争取了,才能走出最终的困境。每当我们沉浸在幸福与快乐之间的时候,我们往往不愿意在前进,希望时间只停留在这一刻就好,而不去想下一刻是不是会有更多的幸福与惊喜。如果我们都能够大胆的去设想去奋斗,相信前方会有更辉煌的时光等着我们去拥抱。


  我们在生活中应该不断的学习,用知识来充实自己的精神和大脑,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如果我们不去接受新鲜的事物,就会被社会所淘汰。在这个发展速度飞快的国家,我希望大家都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能给自己找到解压的办法,让自己轻松自在的生活和工作。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自己感到疲惫不堪或压力重重。


  美好的事物需要去创造,创造需要奋斗,奋斗需要努力,只有努力了才能得到最后的成功。正如安徒生所说的:“凡是能冲上去,能散发出来的焰火,都是美丽的”。是的,只要我们努力了,即使是没有到达成功的彼岸,我们也是成功的使者。人的一生,不求活的轰轰烈烈或惊天动地,但至少我们要活的有价值、有意义,活出自我,只要我们努力了、争取了,相信我们的生活会活的更加绚丽多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