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才能取得成功”_65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才能取得成功”_650字

2020-04-2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11月25日,是我校第一个阅读节。今天,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阅读、做小报、红领巾书市,韵律操。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红领巾书市。


  下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中心广场。同学们布置好场面,放好要卖的书,活动便正式开始。广场上人山人海,同学们有的买书,有的卖书。瞧,那个同学正向一个同学推荐自己的书,看,那位同学正在讨价还价呢,小小的中心广场上热闹非凡。


  我将自己的书放在专卖桌上,便与小顾一起去买书。我们先走到五(4)班的地盘,挑了一本心仪的书,问:“请问这本书多少钱?”“十元钱。”卖主答道。“可不可以5元?”“不行,我原价要20元呢!”“那8元呢?”我又问:“嗯,那好吧。”她想了想同意了。我付了钱,拿着书,去看我的书有没有情况。


  我跑去一看,书还静静地躺在那里,一动也没动。“不行,我得换一种方法卖。”我暗想。我拿回书,边走边思考怎样卖掉书。突然,我看见两本书,啊,那正是我向往已久的呀。我有了办法:何不以书换书呢。说干就干,我问卖主:“可不可以用我这两本书换你这两本书?”她翻翻我的书,说:“正巧这书我也很喜欢,换吧。”于是,我成功换取两本书。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三五成群的回了教室。回去的路上,我清点了一下“战利品”:带人民币20元及3本书,钱全花光,但拿回8本书。回到了教室,我们拿起新买的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今天的收获,不仅有心爱的8本书,还要一个重要的道理: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这是更重要的收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