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奋斗_100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奋斗_1000字

2020-04-24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的10月22号早上,田径比赛到了,我们全体师生到了东教场,我比赛跳远居然全部体育老师和邝司机都过来看我跳远.邝司机给两人我提醒要我努力,万老师对我说:"毕业考有作用,加油啊!放松”刘老师在我身边不停提醒我提点我,要向前冲。廖老师在终点睇我成绩.其实我噶心不停的想:"老师们都来看我比赛,为我加油,因为我是比赛完跑步才比赛跳远的,但我实在真是好累,但我又不能辜负老师们的期望".邝司机走过来话:陈庭慧加油啊!,我尽了自己的努力,拿得第三名.我见到老师睇到成绩后噶脸上没有了笑容.脸上露出了严肃的表情,当时我的心是多乱啊~~老师这么紧张,万老师对其他老师讲:"陈庭慧,在学校随便跳都得跳到3米8几,但她五知今日点解这差跳左3米77.”


  我呆呆的看着老师们做在栏杆上,抽了一根烟。就好像叹了一口气!我的心真是好乱呀!


  不过我永远都会记住老师们对我的培养!我会记住你们的哨声。给我欢笑,给我快乐,给我机会!


  说到,春天大家都知道。冰雪融化,柳树发芽,一个鸟语花香的春天又重新展现在我们眼前。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心在生根,在发芽……


  我们的心灵中都有一棵种子在很小的时候种下,随着时间它开始成长.先是芽,再是根,然后是枝干,最后才长成为参天大树,


  在人生的道路中,长成参天大树是很不容易的.所以会经历很多的风风雨雨和挫折才能成功的长成参天大树.如果,在途中你半途而废,或者走上歧路,那么你一定不可能长成成功的大树的.


  记得小时候,我们总会体弱多病,妈妈也总会为我们跑上跑下,在母爱的关怀下,脆弱的芽就会渐渐长成为根.根会慢慢的插入泥土.然后,进行下一步的进化.


  青少年时期,我们总会遇到挫折,有的人会不向困难低头,迎难而上的把困难一一解决.但有的人就会半途而废,要么就高傲自大的说:“这样的小问题,我才不怕。”其实这都是退缩的表现.这样,根就不能顺利的进行发展.它会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等待进行的机会.


  中年时,我们都会错误地,糊涂地判段一些事情,往往会把事弄的不可收拾.所以,只要在明确的情况下正确的面对问题.枝干就会渐渐长成为参天大树.


  好久都没有发作文了,刚刚跨进一中初中的门槛,还有点迷惘。一个月下来,倒是适应了许多。


  最近,刚刚考完试,昨天学校也刚刚进行完大合唱比赛,我们班第一诶。还蛮开心的,不过真的好累啊,我有看到几个以前的同学,但是都不在一个班级里,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是一个都不认识,而且班级里有60多个人诶。这才是集体生活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