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过的作文 > 关于难过的作文:一件让我难过的事_500字

关于难过的作文:一件让我难过的事_500字

2020-04-24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星期天,我在去参加业余学习结束后,兴冲冲地走回家。路上,我一边唱着歌,一边想着家里的兔子:“回到家时,我要把它抱到楼顶,然后把新鲜的菜叶拿给它吃。”


  到了家,我一口气跑上二楼,打开阳台上的门,但出现在我眼前的却是兔子倒在了地上!看它呼吸挺困难的。我惊呆了,立刻抱着兔子就跑去找对养兔子有经验的奶奶,希望她能救兔子。我知道兔子得的是感冒,它得病不治就会死的!


  到了奶奶那,我焦急地对奶奶说:“奶奶,奶奶,兔子病了,怎么办呢?你赶紧给她喂药吧!”奶奶看了看兔子,叹了一楼气,说:“这只兔子无药可救了,就是喂什么药也没用了。”


  可我不愿意相信,我不能就这样丢下兔子不管。我坚持要奶奶给兔子喂药。奶奶无可奈何地说:“好吧,我尽力吧!”喂完药,我原以为兔子就能站起来,没想到,它更严重了!软绵绵地睡在地上。我伤心地哭了起来。


  兔子睡在冰冷的地上,绝望地看着我,好象在对我说:“主人,我以后再也不能和你玩了。”我把兔子紧紧地抱在怀里,我多么希望它在我怀里能一下子好起来!可兔子还是慢慢地停止了呼吸。我痛苦得泪流满面。兔子在大人眼里也许算不了什么,可对我来说,失去它,就像失去了亲人一样!


  我永远也忘不了兔子临死前那痛苦的表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