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命运的作文 > 关于命运的作文:假如我有这样的命运_1000字

关于命运的作文:假如我有这样的命运_1000字

2020-04-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天天在幻想,幻想着我的命运。我时常幻想,要是我能变成一个小人该多好啊!在外面的世界冒险,多刺激啊!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


  我看到了一包糖果,里面有五颗糖,分别是:蓝,黄,粉,绿,白。我吃了一颗白色的糖果,一瞬间,我手上的其他四颗糖果分别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飞去。啊!我的身体怎么变小了呢?后来,我发现糖果纸上写:要想变回原来的样子,吧糖果全吃了。啊!全吃了,我上哪找去啊?之后,我的“小人旅程”就开始了。


  我先向东边出发,东边一直走有一个大池塘,“对了,该不会飞到池塘里去了吧!”我走啊走,脚有点酸了,忽然看到旁边有一只和平鸽,我走过去与它对话,“你好和平鸽,你能送我到对面的大池塘旁边吗?”和平鸽说:“好的。”哇!我竟然能和和平鸽说话,太棒了!我坐在和平鸽的背上,起飞喽!我从来没有飞过,这次,我在天空一定要好好享受。可是不久,已经在大池塘旁边了。我下“车”后,跟和平鸽道谢:“谢谢你。”和平鸽转身走了,我忽然发现池的对面有一颗发光的蓝色东西,“该不会是那颗蓝色的糖果吧!”可是我现在变小了,不能走过去了我发现了一只充气鸭子和一把塑料汤勺,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做在充气鸭子上面,在用塑料汤勺当划桨。我就这样做了,到了那边,果然,是一颗蓝色的糖果,我吃下了下去,没变化。


  我又向南出发了,一直走有一座森林,该不会也有的飞到那了吧!我走啊走,跨越了大海,其实是昨天下雨留下的小水坑,翻越了大山,其实是凸起的泥土。我来到草丛边,发现有一颗发光的绿色东西,该不会是那颗绿色的糖果吧!我走过去一看,果然是那颗绿色的糖果。我吃了下去,发现我的身体还是没有变化。


  我又向西边出发了,从西边一直走下去有一个花坛,该不会也有的飞到那了吧!我走啊走,走得气喘吁吁,唉!唉!唉!终于到达了,哇!真香,左边有郁金香,右边有玫瑰,前面有百合花,后面有康乃馨,到处芳香四溢。那边还有一朵自然玫瑰,好漂亮!是粉红色的。咦?那边有一个发光的东西,我走过去一看,是粉色的糖果。我吃下去之后,身体还是没有变化,我只好继续找。


  我又向北出发了,从北一直走下去有一个沙滩,那里该不会也有吧!我走啊走,走到太阳下,真热呀!我又走啊走,终于到了,渴死了,那边有一瓶水,我连忙跑过去。咦?那边发光的东西是什么呀?该不会是那颗黄色的糖果吧!我走过去一看,果然是那颗黄色的糖果。我吃下去后,发出一阵光芒,我低头一看,我的身体变回来啦!我的身体变回来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