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命运的作文 > 关于命运的作文: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_1000字

关于命运的作文: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_1000字

2020-04-23 来源:网络资源

  “当当当当”……耳畔又响起音乐巨人贝多芬那一曲雄壮的命运交响曲,感慨万千,有人说:命运、是阴晴不定的天空,让你欢喜让你忧,命运是上帝之手,决定了你将承受多少,可我不信,我认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才是命运的主宰者。


  人生的路是我们自己选的,我还记得那是语文老师总是在上课之前让我们朗诵课文,而又一片则成为我坎坷路途上脚前的一盏灯,“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每当读到这里,心里总是在想,几千年前的古人都这样写道,可见这一定是我们相伴一生的座右铭,人们总是感到不足,想要拥有一切美好的事物,但是没有想过自己真心的为此付出过多少,人生的路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即使命运给于了我们无尽的苦痛,我们都必须选择承受,没有拒绝的权力我们不应该整天怨天尤人,说自己的命运是多么的不公平,其实毎个人都一样,只是我们所用的方式不同,试着为你的前程拼搏一把试着与你的命运作斗争,其实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命运永远抵不过你


  音乐巨人贝多芬就是我们最好的证明,他是多么热爱音乐,对音乐是那样的如痴如醉,可是命运却向他开了一个玩笑,作为一个伟大的音乐家他竟然失聪了,再也无法听见他那美妙的音乐了,这无疑对他是一种沉重而响亮的耳光,人们估计他会从此一蹶不振,可是他没有,他顽强的同命运作斗争,他坚持练琴并将一根木棒顶在钢琴上,用牙齿紧紧地咬住另一端,可就是这样艰难的境地,他没有认输反而成就了他。谱写出了那雄壮的命运交响曲,没错,命运终究是没能打败这位巨人,而对于我们来说,这无疑就是我们最好的榜样!我更加的明确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句话了。


  命运的坎坷并不可怕。


  人生的路上,也许你走得十分艰辛,但是只要我们坚持没有走不过去的坎,风雨过后定有那美丽的彩虹,挂在那蔚蓝的天空中,学习的过程,真的有许多的困难!可是不付出努力那老的回报呢?命运的坎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不敢面对,如果因为一些失败我们从此一蹶不振,那样岂不是成了一个笑话,不管命运怎样,我们都应该微笑的面对一切,保持一颗不认输的心,在我们眼里没有失败,只有不努力。


  命运是一杯苦咖啡,要懂得如何去品尝,不要以为的将你的哭、哭诉,而更多的时候需要注意自己,是否真的努力过,奋斗过,命运是登高的梯子,双手插在口袋中的人是永远爬不上去的,命运真的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