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 汽车带来的烦恼_65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 汽车带来的烦恼_650字

2020-04-23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国的“有车族”越来越多,这些汽车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烦恼。


  一大“烦恼”便是交通拥堵问题。在没多少汽车的年代,人们过马路就像在家中走路一样简单,而现在人们过马路,特别是在交通繁忙的时间,往往只要“走”几秒钟,却要“等”几分钟,甚至几小时,浪费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二大“烦恼”便是当今世界非常关注的汽车尾气问题。在马路上,一辆辆汽车飞驰而过,留下一团团刺鼻的毒气。这样不仅污染了环境,还让人们患上一些怪病。就好比地球上的人如果都一走路就放屁,又有谁受得了?


  三大“烦恼”便是汽车的噪音问题。大多数汽车的“嘟嘟”声,离远一点儿就没事,可偏偏有那些车主,喇叭声特别刺耳,还特别响,时间特别长,简直是让嫦娥姐姐都能听到了。在堵车的时候,各种鸣笛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构成了一曲“交响乐”——不过是最难听的“交响乐”。


  四大“烦恼”便是日益增多的车祸问题。一场车祸,只是短短一两分钟时间,撞垮了多少家庭?这其中的很多车祸,如果车少一些,并且讲秩序一些,都是可以避免的。在古代人们都骑马坐马车,从来没发生“马祸”吧?


  另外,汽车还极其消耗水资源。每当大雨过后,第二天车主们总会把自己的爱车开到洗车店去。光我们小区后面就开了两家洗车店。一次洗车耗去的水,就可以够西部缺水地区的一个家庭生活很长时间。可是“有车族”们宁可给自己的爱车洗一次沐浴,也不愿意帮助一个缺水家庭。


  汽车带来的烦恼,随着时间的推移,是会增多呢,还是会减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