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我们的苦恼_55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我们的苦恼_550字

2020-04-23 来源:网络资源

  每年暑期,许多中小学生都忙着充电。可是我们却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不少补习班的老师都是学校教师。他们在补习班上的表现和在课堂上的表现相比判若两人。这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中画了一个大大的打不开“问号”?


  为什么老师在课堂上不好好讲课,只有额外花钱才能学到知识呢?据某些初中生反应,在课外班的时候,有的题在课上也讲过,但只讲了一种解法,可是到了补习班时,竟讲出了三种解法。


  有的初中生认为,其实不是这些老师的水平不够,在课堂上完全可以讲得更好,让学生听得明白。可老师们偏偏不这么做,却热衷于课外补习班。学生们参加了补习班就提高的很快,所以许多学生对课外班已经形成了依赖性。


  有许多名校的老师在课外补习班任课。由于教育消费的水涨船高,老师们在课外班上课收入很高,又是一上午的课费就多达数千元。受利益的驱动,一些老师乐此不疲,却忽视了在课堂上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从低层次来看是“师责”“师德”的问题,从更深一层看对下一代人对“老师”这一神圣称号的曲解,甚至会造成我们对人生观、价值观的畸变和扭曲。


  政府说了让中小学生减负,可是又减在哪里了呢?政府说了不让在职老师开课外班,可是又有谁没开呢?这种风气何时才能杜绝!我们的烦恼何时才能消失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