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在桐乡的苦恼_60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在桐乡的苦恼_600字

2020-04-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我还在想今天休息,又得一个人呆在家里,真无聊。可是一眨眼的工夫,爸爸就回来了。一到家,他就打电话叫我姑妈姑父一起去桐乡玩。没有想到堂妹也去,我高兴极了。


  我们一起坐上了姑父的汽车,出发了。


  路上,我和堂妹在车子里面玩游戏。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桐乡。


  来到桐乡,没有想到那里居然断电。爸爸说:“大商厦里面自己发电。”于是,我们就去了东兴商店。因为天气非常热,所以里面开着空调。我们来到了二楼。我买了一些吃的东西和妹妹坐在一条凳子上吃了起来。


  到了九点,我们来到了国际大酒店里面。我还不知道进去干什么。走进去后,姑父要了三杯茶。姑妈问我:“你们要吃什么?”我说:“我们不要。我们要去玩。”“好,别走出酒店。”“知道了。”我苦恼这一天不知道怎么打发掉。我就叫上妹妹一起去乘电梯。我们乘在电梯里面,一会儿上到16楼,一会儿下到底楼。一会儿又乘到20楼,一会儿下到9楼。我们玩了很久,终于吃饭了。为了省力,我们就到旁边的快餐店去吃。吃好饭,我和妹妹拿了一瓶雪碧放到了桌子上。然后,我们又到电梯里面去玩了。


  在电梯里面,妹妹跟我抢着按按钮。结果,按得里面的灯都亮了,电梯不动了,我们被关在了里面。里面没有电话,我们害怕极了。后来,我不知道在哪里一按,电梯门给打开了。这时,电梯已经到了16楼。我们不想再被电梯关在里面了,就从16楼走到了一楼。这是我在桐乡的第二个烦恼。烦恼归烦恼,和堂妹一起在桐乡玩还是非常有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