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人物外貌好段 > 人物外貌好段:有关描写人物外貌的好段_650字

人物外貌好段:有关描写人物外貌的好段_650字

2020-04-22 来源:网络资源

  1、“辣子”班长是谁呀?告诉您吧,她便是赫赫有名的尖子生——李新。瞧,她来了。弯月儿似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对了,还有一副别致的眼镜。不过,只有读书、写字时,那眼镜才跳上鼻梁。她待人热辣辣的,办起事儿来火辣辣的,所以同学们称她为“辣子”班长。


  2、她薄薄的红嫩的双唇,配着黄黑残缺的牙齿,张开来时很像一个破烂了的小石榴。


  3、她嘴巴是扁圆形的,向两腮间弯出尖尖的嘴角,连着泉眼般的深酒窝,非常甜津人。


  4、这位老汉的眉毛胡子都花白了。但脸膛仍是紫红色的,显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崭新的青布棉袄棉裤,头上还包着一块雪白的毛巾。老汉蹲在地上,乐滋滋地抽着旱烟。


  5、灯光下,有一个背影正在努力地学习着。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诗艺。她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长长的睫毛下衬托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她的眼睛总是烔烔有神的,小巧玲珑的鼻子下有一个樱桃小嘴。让人看上去很精神,都说她是一个冰雪聪明的小女孩。


  6、端庄秀气的鼻子下面,一张小嘴色泽红润,像樱桃似的。


  7、叔叔身材颀长,笔挺的西服配着那鲜艳的格子领带,使他显得更加文雅潇洒。


  8、我的大姨的一双大大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满头的白发更能表现出她那饱经风霜的面容。


  9、我的奶奶是个中学教师。她乌黑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个儿不高,略胖的身子总是那样忙忙碌碌。奶奶是一个对工作极其认真负责的人,我很敬佩她。


  10、她那发白的小嘴巴像贝壳那样闭得紧紧的。


  11、外公精神矍铄地站在门口,微笑着迎接客人,雪白的眉毛长得可长了,简直成了两眼的珠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