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第一次炒菜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第一次炒菜_600字

2020-04-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晚上,我要大显身手,为爸爸妈妈炒一道菜。让他们知道我的厉害。菜名叫白菜炒菌子。

  我先将白菜、菌子、砧板等一切东西准备好了。接着我打开水龙头,水“哗哗哗”地留下来。我把白菜洗干净,又将砧板冲洗一下。然后,拿出碗筷把菌子从桶里夹出来。最后大功告成,开始炒菜了。

  我把火打开,把油倒进锅里面。油发出“嗞嗞”地声音,开始活蹦乱跳。我把菜放进去,发出了巨大地声响。吓得我直往后这时面退去。这时,妈妈进来说:“楠楠,别害怕。拿起锅铲先炒几下,之后在放入调味料,半勺盐,一点糖,再将菌子放进去。之后,在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我按照妈妈说的,先炒几下,我心想:“马上就可以出锅了。”便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盐,半勺糖。“哎呀。”我大喊道。妈妈说过,放入半勺盐,一点糖。“怎么办,怎么办。不管了。”我像一只快要被宰杀的小猪。然而,我的.心像被小鹿踢着,很紧张。我又炒了炒,就出锅了。我大喊:“出锅了,出锅了。”

  爸爸妈妈立即跑过来,就像离弦的箭,也像脱缰的野马。他们拿起筷子,夹起白菜,往嘴里放。爸爸说:“嗯,不错。”“真的吗?”“真的。楠楠抄的菜真不错。”妈妈说。我自信满满地夹起菜,尝了一下。“啊,好难吃。你们骗我。”“怎么会呢,我觉得挺不错的呀。”爸爸说。我知道其实爸爸在鼓励我,不让我失望。我突然想起:“没加菌子。算了。以后,我一定不会再这样粗心。”

  最终,我炒的菜叫炒白菜。而不是白菜炒菌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