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犯下的错_700字

初一叙事作文:犯下的错_700字

2020-04-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很多人都没注意到的时候,人们或许已经犯下了无数个数不清的错误。可能没人知晓,但真的能瞒天过海吗?或许不是什么大事,但值得我们重视。那是一件与众不同的事。

  我骑着单车从停车棚里出来,从门口的小斜坡上滑下去。突然一侧有一个大约十五、六岁的青年骑快车冲了过来。我刚要扭转方向,便撞上了。“你不长眼是吧?存心找死吧,骑单车不会看路是吧……”我不予理会,给了他一个幽怨的眼神,扶起单车扭头就走了。

  路很清静,放眼望去整条路好似只有我和那个混蛋。骑着骑着突然从他身上掉下一样东西。我本来是要叫住他的,可张开的嘴巴却定住了。回想刚刚发生的事,我眼珠子一转,改变了主意。

  他并没有察觉自己掉了东西。我轻轻的向那件从他身上掉落的物品靠近。周围很安静,没有半个人。我拾起一看发现是个钱包,我迅速打开发现里面的金额竟有近百块和一张学生卡。我开始思索到底要不要还给他呢?想来想去。我下定决心,不还,坚决不还。这叫“天作孽,犹可为。自作孽,不可活。”我捏着那张学生卡。“你也配当学生!”我小心翼翼的取出人民币,再把学生卡放回里面,将钱包扔进一旁的垃圾桶。

  我边走边想该怎么处理这些钱呢?想来想去只有花掉。于是我不禁开始为那个混蛋惋惜,如果他不那样,而是礼貌的向我道歉,或许他就不会这样了,真是可悲可怜可叹可惜!

  可我又觉得自己好像不那么理直气壮了,也觉得他不那么罪该万死了。

  我开始思索人生道路上必然有些坎坷,可忍忍不就过去了吗?如果被仇恨蒙蔽双眼,做出一些不对的事情,那可就追悔莫及了。那是一件与众不同的事。让我明白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