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隐形的翅膀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隐形的翅膀_600字

2020-04-22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电影,叫《隐形的翅膀》,讲述了一位少女,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自己的双手,为此,她觉得自己没有脸面在见人了,多次想要自杀,却都没有成功,经过父母多次的劝导,后来,她自己想开了,参加了残奥会,并且获得了一个优秀的成绩。

  或许,我们每个人人都渴望拥有一双翅膀,在你年幼时,我们想要有独立的翅膀,摆脱父母,飞向社会,长大后,我们想要追求梦想的翅膀,到达自己的目标,苦痛时,我们希望有坚强的翅膀,带我们飞过绝望的深渊……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几双翅膀,这几双翅膀分别是亲情、友情、信念、文学、音乐、思维……

  仔细回想,在你的成长历程中,是否因为伤痛而悲伤,是否因为失败而绝望,但每一次,都会有翅膀带你飞出这个绝望的.深渊,在你失去利用价值被人抛弃后,你的亲情是否抛弃了你?在你感受在优美的文学中时,是否忘记了你的困境,在你陶醉在音乐中时,是否忘记了自己的磨难?

  在你十岁时,你是否想要独立,自己独立走向社会呢?在你二十岁时,你是否想要去追求自己的理想而不顾家庭的劝阻,在你感到绝望时,你是否感受到了一丝家庭的温暖?在你痛苦时,你是否因为文章的优美而忘记自己现在的处境?

  记住,不论你是贫是富,不论你是好是坏,不论你是成功还是失败,不论你是强者还是弱者,就算连最好的朋友也抛弃了你,扯断了你的翅膀,永远有一双翅膀不会抛弃你,这双翅膀的名字叫做——亲情!

  是亲情,让你拥有了动力,让你焕发了活力,让你拥有了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