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回忆的作文 > 关于回忆的作文:忆起童年_900字

关于回忆的作文:忆起童年_900字

2020-04-22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在我的记忆里,是那么的无忧无虑,那么的自由自在,那么的开开心心,也是那么的糗态百出。在那些日子里,我不受任何约束,是最最开心的时光。


  我的童年是在农村度过的。说起童年趣事,在我的生活中可真不少!就连过年回家,亲戚们聚在一起,还说起我小时候的一串串趣事,弄的我满脸通红,尴尬的不行,还得陪着大家一起笑……现在想起来,那真是开心难忘的一段记忆。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夏天,天气很热,我和妹妹午睡起来,就搬着小板凳在门前的树荫下,一边吃着雪糕,一边不紧不慢的摇着扇子。看着远处被太阳晒得低下头的树木,还有天边那些变幻极快的云朵,很希望来一阵风吹走这份炎热。


  “叽叽叽,叽叽叽……”我扭头一看,一只胖胖的母鸡领着几只毛茸茸的小鸡在桔子树下觅食。它们走到奶奶为它们准备的水槽边,你推我挤的抢着喝水,还有一只很调皮的直接就跳到了水槽中。我便情不自禁的说了句:“看来这些小鸡宝宝们也很热!”妹妹也看到了这一幕,她想了一会儿,对我说:“不如我们来给他们洗个澡吧,这样他们就不热了!”“好啊!”我们一拍即合,便立刻分工去行动。我去拿水盆打水,妹妹去抓小鸡。只见她左一扑,右一扑,惹得那些小鸡“叽叽叽”的叫个不停,上飞下跳的,老母鸡也发出“咕咕咕”的声音,好像在跟我们抗议!后来,我跟妹妹两人联手,围追阻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抓到了跑得最慢的一只小鸡。


  我们用手捧着它,把它轻轻的放进盆里,它还是挣扎着准备逃走。“小鸡啊,你乖乖的,我们给你洗个澡,就凉快了!”我亲切的对它说。可它根本不听话,几次想从盆里跳出来,没办法,我只好按着它,由妹妹来帮它洗。小鸡“叽叽叽”的叫的很大声,就在这时,母鸡妈妈飞快的冲到我们跟前,张着翅膀,瞪着眼睛,看着母鸡妈妈的样子,可把我和妹妹吓坏了,赶紧松开了手,飞快的跑进屋子找奶奶。


  奶奶看到我们吓得惊慌失措的样子,问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哈哈哈地笑了起来。原本是想做一件好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还落得一身狼狈!


  这就是我五彩童年中的一朵浪花!其实我童年的记忆中有很多像这样的浪花,正是这一朵朵的浪花,才串起我童年那段最幸福的时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