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关于幻想的作文:幻想中的未来学校_800字

关于幻想的作文:幻想中的未来学校_800字

2020-04-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若干年以后的未来,我们的学校到底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到未来去看看吧!


  进了时光隧道犹如一道闪电,刹那之间就来的了未来,穿过一条条宽敞的马路,就来到了一所学校的大门前。学校的大门是一道可自动伸缩的自动门,上面装有微型摄像头,能将学生的照片输入电脑,在确认学生是“校内人员”后大门才会开启。如果不是“校内人员”还要执意进入校园的话,那么隐藏在“暗处”的警报系统就会立即报警。所以聪明的小偷是不会“光顾”这个校园的。


  进入校门,一楼是豪华的大厅。咦?怎么没有楼梯呢?哦!原来,为了方便快速地通过,楼梯已经改成了传送器。传送器上面安装有电动座椅,只要说出想去的地方,就能在一转眼之间到达。下面让我们先去教室看一看吧!


  整齐排列的教室在二楼,这里能够容下六个年级所有的学生。推开一个教室的门,你会发现无论是语文、数学、英语,还是科学、美术、音乐课都在这个教室上课。而且教室的墙壁很神奇,它能根据不同的课程变化壁纸,让同学们在虚拟的情境中身临其境地上课。每个学生和老师的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旁边还放着一枝没有笔头的笔。没有笔头该怎么写字呢?其实这是一种“激光笔”,写字时,只要握住笔杆,就会出现一道激光,这时就可以在电脑上做老师课后布置的作业了。每个教室里都有一个机器人,它能帮助老师批改作业,并且还能将已交人数和未交人数印成表格,交给老师。


  欣赏完了神奇的教室,再坐上传送器去看一看学校的游泳池。游泳池面积很大,能容得下许多人。只要有人下水,泳池底部就会虚拟出各种各样多姿多彩的鱼,把游泳池变成一个“海底世界”,人人们流连忘返。游泳池还能根据天气的变化而调整水温,让游泳者在水里待久了也不会感到冷。如果突然下了雨,那也不用急,游泳池的顶上会升起一块挡雨板,一滴雨水也不会落进泳池里。


  未来的学校里还有宽大的操场、美味的餐厅、绚丽的花园、欢乐的游乐场、声光影院······


  未来的学校不错吧?让我们勤奋学习,让这一天早日到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