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关于幻想的作文:幻想_500字

关于幻想的作文:幻想_500字

2020-04-22 来源:网络资源

  呼,紧张的期末考试过去了,2010年也悄然无息地过去了,我又不知不觉地长了一岁,现在我对未来充满了幻想和希望。现在我想入非非,未来的我会是怎么样的人?我会是什么职业的呢?我周围的环境会有什么改变呢?我开始幻想起来了。


  未来的我可能是个IT(信息技术)工程师,会制作各种软件或硬件,也许我会创出个全新的软件,代替window软件,成为比目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还富裕的人。并且创出很多游戏,让小朋友们皆大欢喜,有适合那些求刺激的大人们的可怕僵尸游戏;有适合爱打扮的女生的化妆游戏;有适合男生的战争游戏;还有适合学龄前宝宝们的智商游戏。


  未来的我也可能是个植物学家,到哪里都湿湿的热带雨林里探索发光的花朵为什么会发光;到伸手不见五指的深海去观察富有营养的海草怎样生长;到人迹罕至的高山山顶上研究生长缓慢的雪莲是如何在气候干燥、氧气稀薄的高山上生存;到炎热的沙漠中观察寄生在别的树根上的肉芙蓉还有什么神奇的药效。当我找到某种神奇的植物,我就可以为人类造福,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得更加漂亮;为一些身患重病的病人带去福音……


  不管我未来是什么职业,唯有努力学习才能胜任,如果不学习,无论什么职业都别想当。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