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关于后悔的作文:不后悔学钢琴_55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不后悔学钢琴_550字

2020-04-22 来源:网络资源

  从二年级到现在,我不后悔学钢琴。


  刚开始学的时候,很多人都跟我说:“不要学吧,学这个很累的。”但还是会有人说:“没事,累一点坚持下去!”于是,我因为他们给我了能量与希望,决定继续学下去。


  学了两年后,我渐渐地开始有点厌烦起来,开始迷失了自我。我开始后悔了,我想:我为什么要学钢琴?为什么我当初要选择钢琴?但有一次,我听了别班一个跟我同岁的同学说,她学钢琴时,每天练至少五个小时!我问她:“这样练,不累吗?”而她却很轻松地回答道:“一点儿也不累,我弹的时候很享受,根本感觉不到累。”我当时又震惊又惭愧,从此开始更加努力地练钢琴。


  当我弹钢琴时,我试着静下心去感受音乐,我闭上眼睛,感觉眼前出现了一座座高山,还有小溪在流淌着,我沉浸在音乐里,不愿醒来。


  现在,我练钢琴十分享受,感受着每一个音符,每一拍节奏。有时,我在音乐小剧场上弹一首曲子,台下的同学会发出了赞叹的声音,接着就是一片热烈的掌声。那时候,我就会想:谢谢你们,那些一直在背后支持我的人,是你们让我有了今天站在这里的机会,让我变得更加优秀。


  如今,我钢琴已经考到六级了。看着那些证书,我就会想:这是我用努力获得的成果,是用汗水换来的。


  学钢琴,让我与音乐结缘,用音乐滋养了我的生命,我不后悔学钢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