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关于后悔的作文:我后悔了_5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我后悔了_500字

2020-04-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它如同沙滩上的贝壳,闪闪发光。可是,有一个贝壳是却怎么也亮不起来的。


  那天,在上书法课时,我写得正起劲。突然,钢笔不出水了,我急得直甩笔。三两下,钢笔就出水了,我继续写起来。无意中,我发现同桌的裙子上多了一个“斑点”,那个“斑点”的颜色怎么跟我的墨水的颜色那么像,是不是刚才我甩钢笔的时溅到她的裙子上了,许多疑问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要不要告诉她呢?如果告诉她,她会不会原谅我呢?同桌可是个小气鬼,上次不小心把她的文具盒打翻在地,硬是数落了我一个下午。对了,如果我不告诉她,不就没事了吗?


  于是,我转过头来,把目光从“斑点”上移开,装作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写我的字。可怎么也不能专心,老是瞥到那个“斑点”。幸好下课铃声救了我,一放学我赶紧收拾书包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小鸟在“叽叽喳喳”地怨我不说实话,小树在“沙沙”地说我不诚实,小草也在悄悄地说我的坏话。


  第二天,同桌换了衣服,虽然她没说什么,可我不敢直视她。


  从此,每当我见到她时,我都会躲得远远的,生怕她责怪我不诚实。做错事不敢承认,我真后悔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