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_75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_750字

2020-04-21 来源:网络资源

  心愿,心愿是什么?我觉得心愿是让一个人前进的动力这世间每个生存的生物都有心愿那么鸟的心愿是什么?鱼的心愿是什么?我们一起来说一下鸟的心愿是;在蓝蓝的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飞翔,鱼的心愿是;在大海里无忧无虑的游泳。那么我们人类的心愿是什么呢?


  我觉得我们人类的心愿是;想做自己做的事,说自己想说的话,今天我跟你们讲一下我的心愿是什么?你们可愿意听吗?我的心愿说容易就容易,说难就难。我的心愿是;我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长命百岁。我对自己的心愿是;我希望我的学业成功,考上我自己心目中的一所好学校,这就是我的心愿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的心愿说难就难,说容易就容易。


  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其实都藏着我们自己也不知道的秘密,这个秘密是什么呢?我们知道吗?我个人觉得我们每一个人心里都藏着的秘密就是我们的心愿,你们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把心愿叫;藏着心里的秘密是不是?其实我这样说也是有原因的哪么原因是什么呢?原因是;我们除了我们口头上说的心愿还有我们心里藏着的我们自己也不知道的秘密,这就是心愿。我们知道的是我们口头上说的心愿,可是我们不知道的,对我们心里未知的秘密,心愿到底是什么呢?我们自己也不知道。


  心愿,我们自己知道在我们心里藏着的秘密,心愿是什么吗?我觉得我们有些人知道我们心里藏着的秘密和心愿可是我们永远不知道我们心里藏着秘密,心愿里充满着憎恨还是热爱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我们有时不知道我们自己心里装的是什么。


  心愿是我们人类最基本的本性如果我们人类没有一点儿心愿我们还算得了人吗?心愿是我们每一个人必有得,应该具备的常识。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是从美好的心愿开始的。心愿是风,快乐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幸福的船送你们世上所有幸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