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_75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_750字

2020-04-21 来源:网络资源

  “心”是人们最重要的器官,而“愿”则是每人从出生都拥有的东西,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所希望拥有的东西越来越多越好。而“心愿”则是我们心底的一个最美好的愿望,我也有一个这样的愿望……


  我的愿望,不是一栋别墅,更不是一个至高无上的地位,而是希望人们能保护、爱护野生小动物们。当人们猎杀野生动物时,猎人可以直视动物的眼睛吗?不,因为动物们的眼神充满了纯洁、无辜,它们不知道自己将来的命运是如何,难道作为动物就必须坦然接受人类对它们不公平的杀戮么,答案是否定的,它们也只有一次生命啊,它们也要珍惜生命啊!可是,本来应该幸福的它们现在竟被人类逼迫残杀。当一条条鲨鱼被割掉鱼翅,当一头头象被割掉象牙,就如同一个人失去了他们最珍贵的东西。当人们正在心安理得的猎杀野生动物时,你们应该醒醒了!你们不但打乱了自然规律,还把一个动物的生命所私自占有了。也许那只动物正在为自己的孩子觅食,也许他们正在和伙伴们欢乐的玩耍,也许……可是,“彭!”的一声,结束了所有美梦。有人有可能反驳:“动物园的野生动物不是没有被杀戮吗。”不过,请你们想想,当一只本该在草原上奔跑的马儿,被关进了动物园,就等于被剥夺了自己本该拥有的自由,于是,他们只能当一件供人开心,供人观看的展览品。


  野生动物数量急剧减少,为什么?因为人们的贪婪、恶毒在急剧增加,当这些不良的东西,真正占满整个心灵,那么,那时候,也许比世界末日还要可怕!如果我们的生命应该珍惜,那么野生动物们的生命更应该珍惜,它们也要繁衍、生息呀。如果人们把野生动物全部关进动物园,送进马戏团,那我真的不敢想象那时候,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我相信,心愿,不止是说出来、写出来,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它,真的会实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