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共同的心愿_80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共同的心愿_800字

2020-04-21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已近中午时分,阳光洒满大地,天空一片蔚蓝。张大妈今天已无心欣赏院子里的景色,只在默默地洗着衣服。奇怪地是:平日爱说爱笑的张大妈今天竟一反常态,不说话了。忽而听到她的一阵叹息:“哎!怎么跟他说呢?”一会儿,又摇了摇头。莫非她有什么心事?


  门吱地一声打开了,张大伯进来了,也是愁眉苫脸的,坐在院子里的方凳上,点了一支烟。院内一阵沉默。张大伯张了张口,像要说什么,却又紧闭上了。


  终于,张大伯开口了:“我有一件事想要问你商量商量。”“我也有一件事要说:张大妈也说话了。“那你先说吧!”“不,你先说。”于是,张大伯道出了自己的心事:“听说,县里要修建水光路工程,我也想为它出一份力。只是,怕你不同意。”张大妈听了,脸上露出一丝微笑:“我也这样想。你看,我们捐一些钱好吗?”“我看,就把我们准备买自行车的钱捐出去吧!秋超上学先让她走着。等过两个月,再攒钱给她买。”张大妈说:“她会同意吗?等回来和她商量一下吧!”


  不大一会儿,秋超便放午学了,说实在的,秋超上学天天走着,也怪累的,她家到学校,就是骑车子也得用十分钟。每天,她都很早就去上学。秋超今天也有她的心事:“老师说为水光路工程捐款,我也想捐呀,嗯,对了,爸妈不是说要给我买自行车吗,我不要了,把这个钱捐出去,可爸爸妈妈会怎么说呢?”


  秋超回来后,便想去问她的爸爸妈妈,这时她的爸爸妈妈来到她身边,对她说:“秋超,今天爸爸妈妈有一件事想和你商量……”“商量?那你们必须先答应我一件事。”“什么事?”“我不买车子了,要把买车子的钱捐献给水光路工程。怎么样?”“噢,乖女儿,我们想到一块去了,爸爸妈妈正想和你说这事呢!”“是吗?太棒了!”院子里,又传出了全家人的笑卢,是呀,这可真是不谋而合呀!


  阳光更强烈了,一家人坐在院子里,这才发现:春风已将一切吹绿,春天已经悄然来到。他们欣赏着这院内春*,品尝着家庭的温馨,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