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90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900字

2020-04-2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的心愿,就如同一粒种子,虽然有些微不足道,但却蕴含着无穷的潜力。把它播撒在心中的土壤里,将会长成参天大树,直冲云霄。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心愿,我也不例外。


  这两个月,“疫情”二字已成为了热搜词。每天,人们关注的都是全国疫情的实时动态。在此期间,有人拼尽全力抢救病人,与时间赛跑;有人不闻不问,到处抱怨,散布谣言;更有甚者,发国难财,卖假口罩。这两类人危国害民,毫无羞耻之感。


  对于第一类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我对他们无比感激。因为他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用自己火热的心去温暖所有人。


  对于第二类人,我对他们无言以对:国家处于危难时期,你非但不作点什么贡献,还在这儿怨天尤人,散布谣言。你对得起那些医务人员吗?你对得起自己吗?疫情发生其实不是一个人的错,何必去指着鼻子抱怨别人呢?


  最令我愤恨不已的,还是最后一类人。他们趁人之危,趁火打劫。他们被金钱冲昏了头脑,想方设法坑害自己的祖国,这不亚于谋财害命!


  所以,我的心愿就是:疫情时期,让弄虚作假、发国难财的人少一点,最好是没有!


  前一段时间,新冠肺炎病毒正值爆发期,确诊病例倍数型增长,医疗物资极其匮乏。前线医务人员的防护服穿上后不敢再脱下;口罩带上后,能不摘下就不摘下。在这个危急关头,正规工厂加班加点地生产高质量的口罩,为医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而那些非法工厂为了谋利,竟然到处回收废弃口罩,不经任何消毒就直接包装售卖!甚至还将这些残次品甚至是危险品运往灾区!


  这样的做法,简直是丧尽天良!国难当头,你们非但不伸出援手,出手相助,居然还利用人们善良的心去赚取那些不干不净的钱!更有的人加工劣质口罩,还把每包口罩的价格哄抬到了178元的天价!等到警方抓捕他们时,他们早已卖出了几万个!


  一个口罩就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但假冒伪劣的口罩就是在毁掉一个人的生命!那些生产劣质口罩、假口罩,甚至是回收旧口罩的人,难道不是在谋财害命吗?


  我倡议:凡是在特殊时期,通过此类手法骗取他人钱财,威胁他人生命的,应当从严从重处理!这个愿望,不仅是我个人的心愿,更是全体国民的心愿!


  我坚信,只要世上的坏人越来越少,我这个心愿就会实现的越来越快。到那时,世间永远是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