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50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500字

2020-04-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大的心愿是当作家。


  我还算出身在知识分子之家,小时候家人望女成凤,给我买了一本关于诺贝获得者如何奋斗的书籍。我倒只对后面的附页感兴趣,上面写了各国历年获得诺贝尔奖的人数,中国后面只跟了几个名字,这是我不禁眯细了眼,这倒不是因为人数少,而是??为什么中国获得者姓名后面都跟了其他国家的名字。


  几年过去了,我依旧记着这件事。每天,当我作业写完了,打开电视看到抗日战争片,心中总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厌恶感,只对昔日的勇敢、荣耀感兴趣,而忘了昔日血淋淋的伤疤,这就是中国对待历史的态度吗?而在播放新闻时,在对一些令人骄傲的事件上有一些刻意夸大,这可以反映很多问题。


  我很佩服那些在黑暗年代,用自己的笔唤醒了国人,勇于抗争,做出了伟大贡献的作家们。今日再看其作品,我不禁开始居安思危,对比现实不禁更加忧虑。


  从那时,我喜欢写作;从那时,当作家成了我最大的愿望。


  我要让国人明白,我们中国的地位不应只至如此,中国有实力、有潜力做强强之国。我要让国人明白,虽然有差距,但只要我们中国人努力奋斗,便能达到。我要让我的笔使国人清醒,使昔日五千年的辉煌得以再续。


  我相信经过努力,我一定能成为作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