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75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750字

2020-04-21 来源:网络资源

  心愿是一粒小小的种子,种在心灵的土壤里,渐渐地生根、发芽、开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也不例外,我的心愿就是做一名美术老师,与可爱的孩子们一起展开想象的翅膀,画出精美的画作。


  小时候,我有过很多心愿——当老师,无论是体育老师、语文老师,还是音乐老师都很好……可就在那一次,我改变了我的想法。那天,妈妈带我到美术兴趣班参观,我看到了许多栩栩如生的画,色彩的搭配,构图布局的选择,都是那样的迷人。也就是这时,学画的种子在我心底萌发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美术。


  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帮我报了美术兴趣班。课堂上,老师耐心地指导我们画画的要点,我们也认真地吸收着知识。直到现在,我还一直在学画,它不仅能使我忘掉忧愁,还能陶冶情操,给予我好朋友似的安慰。在我开心时,用颜料画下自己的喜悦,画作是灵动的、自然的、欣喜的;在我伤心时,用彩笔画下自己的烦恼,画作是灰暗的、冷清的、孤独的。渐渐地,绘画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记得一个下着暴雨的早晨,我的心情也如同天气一般,低沉、失落。我在家里跟妈妈狠狠地吵了一架,一气之下,我躲到房间里,拿起一张白纸就画。渐渐地,我沉浸在画中,一笔一画,一横一竖,全像是有了生命一样,温柔地安抚了我躁动不安的心。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半小时,我看着我的画,一下子豁然开朗,烦躁的心已经平缓下来,心想,刚才明明是我不对,我怎么会这样做呢?窗外的雨已经停了,可我心中的杂云还没散……


  是绘画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在我萎靡不振时给予朋友似的关怀,让我幸福、快乐地度过每一天。有人曾说:“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和有完成梦想的愿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愿做一个最伟大的无梦想无愿望的人。”是啊,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它如天上月,皎洁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我相信,只要努力,梦想不再是梦,它终究会实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