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忍耐的作文 > 关于忍耐的作文:学会忍让_600字

关于忍耐的作文:学会忍让_600字

2020-04-21 来源:网络资源

  忍一忍,一些不好的事就不会发生了!让我们大家一起做一个宰相肚里能撑船的人!


  今天,申老师带领我们全班同学看了一部电视《我是演说家》,其中,库尔班江演讲的《忍的力量》让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忍的力量》写了库尔班江以前是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人,认为拳头能解决任何问题。直到有一次,他在车站上,用民族话与朋友打了个电话,而有个人歧视库尔班江的民族就故意用肘子打伤了库尔班江,但在他下车后,库尔班江却以微笑面对这个人的挑衅,那个人一愣,库尔班江从此便懂得“忍”。


  在生活中,我们必须学会忍。“退一步海阔天空”,这句话说得很好。面对挑衅之类的事情,退一步就过去了,后面的严重后果自然也不会发生了。用暴力,用拳头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相反,你也许还会得到别人更多的拳头。如果你心平气和地去面对这件事,至少得到的拳头不会很多。


  一次,我面对有个人故意推我,我很生气,也想去故意推她,但我转念一想,哎!算了,忍一下,让她一下呗!宰相肚里能撑船,不跟她一般见识!可她却认为我好欺负,又故意推了我一下。我再次压了压心中的怒火,对她说:“我不是好欺负的,我没有接受你对我的挑衅,是因为我不想与你吵,如果你再这样,我就不会再忍了。”她被我这么一说,脸红了,没有再继续挑衅了,也没有再故意推我了。


  各位同学们,看到这里,你们学会了忍没?忍一忍,一些不好的事就不会发生了!让我们大家一起做一个宰相肚里能撑船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