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忍耐的作文 > 关于忍耐的作文:坚强的忍耐_650字

关于忍耐的作文:坚强的忍耐_650字

2020-04-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有幸读到过这样一个故事:


  在很久以前,一颗巨大的陨石,从太空中向地球飞去,这块陨石没有挣脱地心引力,和大气层摩擦,燃烧,越来越小,最终落到地球上。读到这里,我不禁有些心酸,陨石在大气层里被摩擦燃烧,越来越小,它要忍受多少痛苦和艰辛?落到地上还有两人高,可见它是多么的顽强。


  陨石落到了贾平凹家院前,贾平凹家打坯烧砖、做楼梯、做石磨都没看上它,但他从不气馁,它知道自己与众不同,它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于是,它用它坚强的意志忍受着人们的讥讽,看,它多么顽强,我们身边又有谁有这样惊人的毅力?有多少知难而上的“陨石”?有几个能面对困难坚强地面对?


  记得我在做作业时,常会因为难题而浮躁,就像那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我遇到了一道很难的数学题,我绞尽脑汁都做不出来,想打电话问父母,又怕麻烦他们,想上网搜索答案,又怕爸爸妈妈骂我,于是我在草稿纸上一遍又一遍地演算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我把这道题给做出来了。那时,我仿佛也变成了一块孤军奋战的陨石,一块会忍耐痛苦和失败的陨石!


  几百年后,陨石被一位天文学家发现,被估计落地已有730多年的历史了,也就是说它可能已经忍受了600多年的冷落了。但是,这一切结束了,它终于走向了“石生”的辉煌。这就告诉我们:坚持,就是胜利!


  丑石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开始学会做题不浮躁了,也更认真地去面对每一个困难了。比以前勇敢许多,爸爸妈妈也不那么担心我走不出困境了,我真诚的感谢你——丑石。


  我伤心时,想想你,便有了勇气;我烦躁时,想想你,心便静下来;是你,丑石,你让我一生受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