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难忘的五一_80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难忘的五一_800字

2020-04-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的难以忘怀的事,其中那一幕最让我感动。


  “五一”长假到了,我和妈妈到韩城的姥姥家去看姥姥和姥爷。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久,我们又该回桑树坪了,每次我们回去时,姥爷都会骑着摩托车,送我们一段路,我估计今天也不例外。


  果然,不一会儿,姥爷就坐在车上叫:“叫你妈,说你们该走了!”我和妈妈坐上姥爷的车,不一会儿,车就开动了。


  车开到了商业大厦前,我们就等车。不一会儿,车来了,姥爷帮我们把东西从他的车上拿下来,送我们上车。姥爷把东西在货架上放好后,嘱咐售票员说:“给他们找一个前排的位子!”我们坐下后,姥爷在后面望着我们说:“下次再来哦!”我们一边摆手,一边答应着说:“知道了,再见!”


  当车又转回去时,只见姥爷又扒在车窗上说:“坐好了,再见啊!”车慢慢开动了,只见姥爷还在车后依依不舍地望着……


  这一幕,深深感动了我。


  五月二日上午十点,妈妈和阿姨带我和李天舒去春游。


  我们带上简单的“装备”走呀,走呀,来到一个地方,它的周围长满郁郁葱葱的植物。这种植物长得不高,叶子又长又宽,妈妈告诉我这种叶子可以用来包粽子。沿着小路再往前走,我们又来到一片美丽的竹林。竹林里有许多新竹,嫩绿嫩绿的,用手捏一捏觉得软软的,就像婴儿的手,让我喜欢得不得了。还有没长成的竹荪,阿姨告诉我们它长大以后就会像一把把洁白的伞,非常可爱。


  走出竹林,我们来到一片草地,草地的前面是沙滩,沙滩前面是清澈的抚河。妈妈和阿姨坐在草地上聊天,让我和李天舒去沙滩上玩。我们俩就在沙滩上捡河蚌、挖沙坑,玩得忘记了时间。也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兴高采烈地拿了河蚌去给妈妈们看。妈妈和阿姨看了很兴奋,迫不及待地和我们一起又到沙滩捡河蚌。我们四人先在沙滩上挖,后来我和李天舒觉得不过瘾,就把鞋子和袜子脱掉,卷起裤腿站到水里去摸。不多久,我们俩都摸到一个大的,让妈妈夸奖了一番。就这样,我们捡了一大袋,两个大人都觉得累了才回家。


  今天玩得真轻松,真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