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五一快乐之旅_70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五一快乐之旅_700字

2020-04-20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一天,我们开始了旅程的第一站---大连站。大连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而且还有很多景点。


  我们首先游览了旅顺口,那有一段历史,它被沙俄人占领了十几年,又被日本人整整占领了四十年。一进去,就可以看沙俄人建的保垒、会议室、士兵宿舍……那里明显看到被炸弹炸过的痕迹。接下去参观军港,里面驻扎着北海舰队,港湾里停泊着军舰,一眼望过去,就看到了海,海是那么蓝,像是被天空染过似的,海上飞着海鸥,它们欢快地歌唱,像是在唱海鸥之歌。然后,我们又参观了大连有名的蛇博物馆,那里有蛇和晰蝎,我知道了世界上最大的蛇是黄金巨蟒,蛇的稀有品种青蛇、白蛇。


  第二天,我们游览了亚洲最大的广场——星海广场。听导游说,星海广场的面积为110万平方米,是天安门广场的2倍!一到广场,就看见700双重要人物的脚印和300双普通百姓的脚印。海边有许多雕像,比如有拉小提琴及弹古筝的雕像,在那里我既当了一次鼓手又当了一会儿歌手,很过瘾;还有轮滑雕像,那儿有2个小孩在玩轮滑,还多余出1个轮滑,目的是让其他小孩站在上面拍照。海边有4幢楼房,它们的名称分别是:望日、望月、望星、望海,这也成了广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下午,我们去了亚洲最大的海洋馆——老虎滩海洋馆。为什么叫老虎滩?因为这里海浪拍打海边的崖石发出的声音像老虎的叫声,因此得来这个名字。一进海洋馆,首先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珊瑚、大小各色鱼类、海龟,海洋馆里有极地馆,极地馆里有企鹅,分别是帝企鹅、王企鹅,它们非常好“色”,看见我的黄帽子和小红背包都游过来了,水灵灵的眼睛、的色的肚子、灰色的毛和黑色的脚掌,走路一摇一摆,是不是很可爱?看完了海洋馆,我们还看了海豚、白鲸的表演,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