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五一游记_90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五一游记_900字

2020-04-20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妈妈给我放了整整一天的假。只玩不写作业。今天我们和另一家朋友一起去了深圳的笔架山玩儿。


  他们一大早来到我家,一开始说是去红树林。可开车一到那,不是人山人海,而是车山车海,你就是不去那玩儿,也没车位给你停。我们又转达了一会儿,没有好玩的。已是中午了,我们吃完中午饭在玩。吃完中午饭,我们到达了笔架山,那里有很大的太阳,却有不停吹着的大风。我们找到了一块阴凉的地方坐下。我看着别人高高放着风筝,手痒痒叫爸爸也给我和朋友买一个。我们选了一个最便宜的,也是最劣质的风筝。挑剔啥,有的玩儿就是了。


  我们不是很会放风筝,和风筝接触的不多,压根一开始就不会放。两个爸爸出场了。他们每人手持一个风筝,在那东放放,西放放,却怎么也放不起来,他们得出了一个结论:“下面的风向不对,乱七八糟的。”我们不甘示弱,不信就放不起来。别人的能放起来我们也能。由于我的风筝有点烂了,所以我和我的朋友共用一个,齐心协力把风筝放起来。可是风筝好像在和我们作对一样,死活就是不飞起来。这时我趁着有风的时候,把那个风筝飞了起来,我们大叫,可不过一会,风筝又掉下来了。我们彻彻底底的崩溃了,跑回老爸老妈那边。老妈嫌我们碍事吧啦,说:“如果你们把风筝飞起来了,就奖励一个雪糕。”“一个雪糕谁稀罕哪,要就要个笔记本电脑,这个我才稀罕。”我说。


  今天玩得实在是太爽快了。


  青春是火,沸腾着我们每一滴血液;青春是水,澎湃着我们每一个细胞;青春是风,抚平着我们每一次伤痛;青春是雨,滋润了我们每一次快乐!多色调的青春,快乐与痛苦,幸福与挫折相伴而生,我们感到幸福也好,不幸也罢,都是一种感觉,只能由我们自己左右结果。有的人来了,而另一些人踏上了另一旅程,风过无痕,流水往返,云淡风清,在这宝贵的青春岁月里,我们怎样去把握?


  曾经的我很迷茫,路在脚下,心却不知在何方。淡淡苦涩只有自己品尝。直到到了富士康,来到产线上,拥有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时,我终于体味到那种久违的充实感。产线上很好,每天大家一齐为同一个目标奋斗,互相竞争,又不乏相互的帮助!线长的教诲,老员工的身体力行,新员工的澎湃激情,使得产线的运行,就像是一场和谐的音乐剧,每个人都是剧中主角,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闪耀的青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