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关于错过的作文:不该错过的风景_750字

关于错过的作文:不该错过的风景_750字

2020-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走过的这一路上,有多少错过的风景?让我们静下心来,仔细的想一想,其实往往我们不经意间错过的,却刻骨铭心,永难忘却。


  一只鸟在飞,它的母亲在某个目的地等待它的到达,它只知道母亲在远方等它,却不知道为什么。他风雨兼程,想要迅速飞到它的母亲那里。当它找到母亲时,它向母亲炫耀:“妈妈,在这三天里,我飞了几百里,我又饿又渴,羽毛也掉了一大半,我觉得我很坚强!”它的母亲摇了摇头说:“是,你是很坚强,我承认,可是在你找我的这三天里,飞遍了整个森林那你知道这个森林里有几条河流和几个湖泊?”它迷茫地摇了摇头,它的母亲又说:“孩子,太快的速度会让你错过许多美丽的风景!”


  在这篇故事里,是否有些人会像这里的小鸟一样,在我们已经走过的日子里,由于速度太快,错过了许多美丽的风景?又有多少让我们刻骨铭心,永难忘却的风景一次又一次地被错过?


  人们在与时间赛跑,不停地错过美丽的风景,错过了桃花送走了雪花,春风唤醒田蛙的春;错过了浪花裂开心花,荷盖展开青霞的夏;错过了稻木沾满金露,树木寄走一封一封枯叶的秋;错过了白雪铺满山坡,水面凝结银冰的冬。人们应该在这样的季节,这样的景色中踱步,来细细观赏,把我们的脚印停留在这里的时间在长久一点,一路的风景,我们应当走走停停。


  如果说,有一场精彩的比赛或演出,请不要错过;如果说,有一次与家人或同学难得的团聚,请不要错过;如果说,有一次可以展示或锤炼自己的绝好机会,请不要错过;如果说,有一段珍贵的友谊,请不要错过;如果说,有一次不会再来的机遇,请不要错过;如果说,……


  在我们以后的人生路上,不要因为一时犹豫,一场误会,一次退缩,而错过美丽的风景。因为在这路上有着美丽的风景,有的可以给予你很大的启发;有的可以陪着你走过千山万水;有的可以承载你抵达彼岸;有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