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关于错过的作文:不该错过的风景_700字

关于错过的作文:不该错过的风景_700字

2020-04-19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万物复苏,春风柔和地轻抚着大地,嫩芽儿从土地里偷偷地探出头来,百花齐放、竞相争艳,将大地的绿毯点缀得五彩缤纷。夏天,太阳将大地照得火辣辣的,树上的蝉儿鸣叫着给沉闷的世界带来一丝凉意。秋天,作物丰收,树木的头发被染成金黄。冬天,雪花飞舞,动物们惬意地冬眠,企鹅、北极熊也惬意极了。这是一幅多么融洽的自然风景图啊!但只可惜,其中有多少不是曾经错过的风景呢?


  如今的世界,更加繁荣昌盛,“条条大道通罗马”,公路将世界各国连结成了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各种企业、工厂服务着人们、造福人类。可在这繁景背后,又有多少人看到了那条条公路上飞驰的汽车后跟着的“一溜烟儿”和企业、工厂向蓝天中所排放的“黑色染料”与向河流中所排放的“添加剂”呢?人们的生活是富裕安康,可其代价却是牺牲环境,摧毁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依我所见,如果要发展就要破坏环境,还不如过着曾经平淡简朴的生活,至少这不会让我们的家园受到伤害。现在,人们已通过高科仪器检测到地球受到的威胁。温室气体的排放,使全球因温室效应而受到严重影响,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这时时刻刻都威胁着人类,地势低洼而临海的国家,就像身边有着一颗随时都可能爆炸的定时炸弹。为发展,人们无节制地砍伐树木,哪里还能听到鸟叫蝉鸣?严重的污染,哪里还有红花绿草和金黄的作物?冰川溶化,哪里还能看见憨态可掬的企鹅和北极熊?


  人们啊!醒悟吧!拨开眼前利益的迷雾,看看这个哺育我们收到的回报却是破坏的母亲吧!不要再执迷不悟了,不要再在以后才发现眼前的风景变为了曾经错过的风景。珍惜眼前的世界,好好地保护它,挽救它,将曾经错过的风景拾回,用心地保护、爱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