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关于错过的作文:不该错过的风景_700字

关于错过的作文:不该错过的风景_700字

2020-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连绵起伏的崇山峻岭是美丽的风景,雄伟磅礴的海上日出是美丽的风景,辽阔无边的茫茫草原,也是美丽的风景。但你是否想过,夜晚窗外的一轮明月,路边几棵高大挺拔的行道树,甚至草丛里的几朵小野花,都是一处风景。


  国庆长假,家家户户都出门游玩,到各地旅游观光,欣赏美景。高速公路实在太拥堵,于是我们决定只是到附近的公园散散步,不出远门。


  嘈杂的大街上,到处是来来往往的人群和汽车烦躁的喇叭声,更让我觉得无聊。公园离家不远,我却觉得这段路程特别漫长。我正想开口抱怨,耳边却传来一个稚嫩的嗓音:“妈妈,快看,好漂亮的小花!”我下意识地扭头一看,映入眼帘的便是几朵洁白的小花,星星点点地散在路旁的草丛中,那样娇小,又那样洁白,仿佛从来不曾被这世间的喧嚣所污染,只是静静地,静静地,绽放着。


  我的眼睛仿佛被这耀眼的白刺了一下,而心中却无法平静。小小的花朵,竟能开出如此非凡的气质,尽管是在这喧闹的路旁,尽管没有人注意。这条小学上学时的必经之路,这条我闭着眼睛都能走过的再熟悉不过的街道,此刻却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震撼。过去我从来不曾发现,也从来不曾留意,在这平凡的路边,还有这样震撼人心的景色。没有海上日出,没有“风吹草低见牛羊”,这不同样是一处绚丽的风景吗?


  抬起头,天上淡淡的云朵点缀着蔚蓝的天空,仿佛是一幅风景画。过去的生活中,我们因为眼前的小事,错过了多少这般美丽的风景,又忽略了多少默默绽放的美。也许我们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加快了生活的脚步,甚至不愿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但有时候,只要我们放慢一些生活的节奏,用心去感受生活,便能看到美丽的风景。


  去发现吧,找回那些我们曾经错过的风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