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关于错过的作文:曾经错过的时光_1000字

关于错过的作文:曾经错过的时光_1000字

2020-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脸。我在后台准备我们乐队的演出,忽然听到有人在唱这首歌,它拉着我的思绪又回到五年前。


  五年前的我还是一个四年级的孩子,学校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让每个班出一个节目在学校大礼堂表演。我不得不承认在舞台上唱歌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听了这个消息随即与班里其他几个合唱团的女生组成一个小团队,在儿童节那天唱当时流行梁静茹的《宁夏》。


  我们每天放学后聚在音乐教室里不停地排练,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地突破自己。那时五月的天气总是有雨,我们顾不得打伞,下课铃一打就背着书包跑向音乐教室。记得那会儿为了演出,CD里放的只有那一首歌。我每天撕扯着日历,掰着手指头数着距离演出的日子,我希望又害怕着。带着这样复杂的心情终于等到了六月一日。


  那天上午我整个人都在颤抖,手脚冰冷,眼里放射的都是兴奋的光芒。到了下午我们早早到后台准备着,老师给我们化妆,嘴里还不停地给紧张发抖的我鼓气。四年级的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的心跳好快。这混着干燥泥土气息压得我快出喘不过气来。


  我,我还不想放弃,我要坚持住。我在心里想着。可是我的汗开始止不住的流,我的心跳越来越快。我以为我会撑到舞台上时,我放弃了。我低下头向要准备上舞台的她们鞠一躬,哭着说声对不起跑着离开了。


  从礼堂跑出来时我已经后悔了,我怎么可以任由着性子胡来,我们是一个团体,我们曾经那么多苦都吃过来了。而我就这么离开,一句对不起抵了我们所有人这一个月的辛苦,将我们的付出功亏一篑。我心里越想越懊悔,越想越难过。愧疚、自责、失望不停地折磨着我。我终于忍不住大声哭了起来。到底还是我牵累了她们,到底还是太小了,不懂得什么叫做责任。


  走吧,该我们上场了。蕾蕾拍了拍我的肩说,她又回头补一句:我相信,五年后的你,早已成为一个坚强的女孩子。我笑着搂住她的肩说:“是的,岁月成就了我,我会努力的,相信我。”莫扎特曾经说过我们仍在旅途中。这条路上可能会很艰辛,但也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不会孤单。感谢曾经错过的时光让我变得更坚强、更理智、更负责任。感谢岁月的沉淀让我成熟了不少。我知道未来的路还很长,我的梦想还在等待着我。


  推开那扇沉重的铁门走向舞台中央,当灯光打向我们时,我似乎看见那个小姑娘带着泪水离开舞台的背影。我想,那个女孩儿将永远活在错过的时光里了。回过头看着他们说:“开始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