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冲动的作文 > 关于冲动的作文:高飞的冲动_750字

关于冲动的作文:高飞的冲动_750字

2020-04-19 来源:网络资源

  高飞的冲动——我想应该是源于一瞬间的闪念,但这闪念是积聚在内心深处的一次爆发;高飞的冲动,是对梦想的追求。有了梦就有了信念,有了信念就要了追求的动力。有了自己的目标,也就不会甘于平凡。何为平凡?是碌碌无为?是随遇而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但对于梦想,都是一样的。只是有的人没有顿悟,不清楚自己内心的感受,不知道自己的梦是什么,从而,错过了高飞的冲动。


  没有必要把活着的每一天都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在生命将要终结时,才知道珍惜的人。我不看好。我想,最后一天的生命有些凄凉。为什么不把每一天当成是生命开始的第一天呢?新的开始,不管昨天你是什么身份,你做了什么,你拥有多少,从朝阳初生时,一切从零开始。如果,昨天你是刚刚出狱的犯人,不要自卑,因为现在的你是一个全新的你;如果,昨天你是家财万贯,身份显赫,不要骄傲,不要满足,因为现在的你是一个全新的你。前尘往事,索性抛到一边吧!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开始为了梦想而奋斗,只因为一个高飞的冲动!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东西,美好的情感就在身边。看得见,也摸得着。只是,这一切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的那颗心,那颗坦荡荡的真心。用心去观察,去感悟,有时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能触碰到心灵中最柔软的地方。一个高飞的冲动,一个瞬间的闪念,就是美!不是吗?


  为梦想而奋斗,每天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每件事都是上天给我们的机会,不!机会是自己给的,不是上天恩赐的。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如果,不好好把握,机遇就会流失,但,机会不是。就会使自己创造的,想要就会有!


  为了梦想,为了美好的明天,就要大胆尝试。其实,很多时候,人生就是一场赌博,就是一次冒险。但,智者不打无准备之仗。冒险,赌博,尝试,都要一定的基础,那就是自己的才能。有胆有识,方能成就大业。


  有梦就要去追,付诸行动,才能收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