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冲动的作文 > 关于冲动的作文:冲动的惩罚_700字

关于冲动的作文:冲动的惩罚_700字

2020-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唉!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的一辆新自行车由于我一时的冲动毁在了自己手里,好痛苦矣!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吃完早饭去上学,到车库取自行车时,发现一辆比我的自行车还要烂上一百八十万倍的超烂型老式自行车停在门前。心想:这是谁家的破自行车,怎么这么不长眼,便没有去管。等我放学回来放自行车,只见那辆自行车还在丝毫未动,便有些不高兴了:“这家人怎么这么讨厌,无缘无故的,自行车放哪不行偏偏放我家车库门前,碍手碍脚的。”我还是没有去理它,推开车库门,把自行车放进去,扭头就走了。


  可一天,两天,三天……自行车依旧停放在我家车库前。


  有一天,我心情不快,看见这自行车就更是火上浇油。我怒发冲冠,一招旋风腿把那破自行车捅上了西天。我的心里的不快顿时也跟着自行车抛到了九霄云外,心想:哼哼,这还差不多,以后就不用老挪那自行车了。


  第二天,我看见我家车库前还停着一辆自行车,走近一看,不是以前那辆,而是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心想:哼,一定是那家人又买了一辆新的,故意停在这里气我,我也不是好欺负的,看我怎样收拾它。于是我一脚踢去,自行车立刻五马分尸。


  吓得我像脱缰的野马似的我撒蹄就跑,一不小心撞在了妈妈身上。妈妈问我怎么了,我颤颤惊惊地说:“我……我……不小心把别人家的自……自行车弄坏了。”妈妈问:“哪呢?”我答道:“就在咱家车库门前。”妈妈听了,先是一惊,然后急忙跑去看,最后气愤地说:“这是我刚给你买的新自行车呀!


  唉,我真后悔呀,为什么因为我一时冲动把自己的新自行车踢得五马分尸呢?我懊恼,我悔恨,呜呜呜……我想这就是冲动的惩罚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